2010-10-28 15:07:22是個怪米菲

[每日一try]清除生命中的毒瘤

 

今天我做了這兩年來最勇敢的ㄧ件事情

清除生命的毒瘤

一直以來我覺得愛與信任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命

常常遇到無法信任人或是自私的朋友

我都會冒著被背叛的危險 或是被捅一刀的可能性

盡可能的去幫忙 去掏心掏肺 去信任

很多時候 我漸漸看到朋友開始學會去愛去信任

心裡有無比的開心

但我今天學習到 世界上就是有人可以厚顏薄恥到

占盡別人的便宜

還賣乖說:我沒有要你對我這樣好

那麼就沒有什麼好繼續堅持的吧

曾經會覺得  這一定是因為他小時候被錯誤對待

現在如果我盡力的去愛 去對他好

可以讓他重新體會怎樣去愛人 去信任 去付出

我錯了  也許有些人就是這個樣子而不會或不想改變

 

與其總是讓自己傷痕累累  卻還擔心著要是我放棄了會不會這個人也會放棄自己

倒不如就專心愛著那些深愛的我的人

繼續的培養我愛人信任人的勇氣

 

曾經很氣很氣 覺得這種人不受點教訓不行

或者覺得怎麼都沒有人看透他這樣爛透的人格

但房東的ㄧ句話讓我豁然開朗:

她說如果這個人一直都是這樣對人, 遲早一天他要學功課的

但這個功課不一定要在我身上學阿

還是要祝福他

突然有點懂了大家相處久了 多少也知道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所以泛泛之交許多 可以兩肋插刀的寥寥無幾

 

不氣了 這就是人生

而我選擇我要繼續前進的道路:)

 

上一篇:[每日一try]泛舟樂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