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15:45:09尚未設定

[2004.7.29]好難過

好難過

*---

一顆心 一個人 究竟能承受多少重量...
我能不能不要當個裝堅強的人...
討厭自己的爛個性...
爛巨蟹...
每次心裡難過的要命...在別人面前卻還是嘻嘻哈哈......
我好痛苦...
真的...

不去想到就不會難過...
可是還是會不經意的因為一點小事觸動我的心情...
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好沒用...
為什麼要那麼在乎...
為什麼不能像他一樣一點都不care...

明知道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卻還是一直說服自己要堅強要等待...
其實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到底在幹嘛...

表面上的堅強...
到深夜就完全瓦解...
睡夢中更是一刻都無法安穩...
真的痛...

高興的時候想有人分享...
難過的時候想有人聽我訴說...
可是...
我突然發現身邊一個人也沒有...
好可怕好可怕的感覺...
如果我在台灣就好了...
那也許可以厚臉皮的拉妳們出來...

我好想好想大哭一場...
 好想好想大叫...

為什麼沒辦法釋懷...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也許是sweet過後就真的難以放下...
我好無力...

那個以前天天哄我睡覺的人呢...
現在一天跟他講不到兩句話...
我不懂到底怎麼了...
不是說好回到還沒在一起前那樣嗎...
我記得那時候我跟他也是天天聊很多啊...
怎麼現在就......
剛分的時候每天也還是會聊一點...
怎麼現在.........................
是他忙嗎?我是這麼騙自己...
唉...
我一定是個很失敗的女朋友...才會讓他降...

*---

煙火咻咻咻
可是那個答應要陪著我的人呢?

*---

>>> 水瓶+巨蟹 速配指數30% 閃電的戀情

呵...
兩個差異最最大的情侶配對...

可憐的巨蟹抓不住愛自由的水瓶...
我真沒用...呵呵

*---

深~~~呼~~~吸~~~

也許我該找個男生來給我糟蹋一下...
哈哈哈...我已經不知所云了...

*---

看了幾集愛情合約...
有時候看著看著會想到他...

唉~
maybe it's time to give up...
我想忘啊!!!

*---

DEEP DEEP DEEP BLUE
誰來拉我一把>''<

*---


























Mavis
(2004.7.30 AM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