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15:41:19尚未設定

[2004.6.16]有沒有那麼丟臉啊@@

有沒有那麼丟臉啊@@

*---

今天早上無聊所以點了我很久沒更新的無名網站去看...
發現相簿瀏覽人數突然變好多...
覺得很奇怪啊...
想說我明明就只告訴幾個人...怎麼可能一下暴增成那樣...
後來想想可能是剛好被分到隨機相簿...所以就沒多想
然後之後又無聊去逛ptt...
what the heck...........................................
發現...........................
我居然被po到beauty版裡...
然後還被評論@@...
機車耶...
又不是我自己要把自己po到beauty版裡的...
我知道我沒資格啊...
看到自己被人評論就超不爽的...
超級火大火大火大!!!= =+
我氣到手都在抖...
沒誇張...
 (1)我很在乎任何人對我的看法
 (2)又不是我自己po自己的

降也就算啦...
到晚上氣總算消了一點點...
正要更新相簿的時後又發現.................
怎麼歸零的人數又開始暴增(瀏覽人數是每天算的)
「不會再來一次吧...|||」我心裡想...
帶著@!#!%^%@的心情又到beauty版看了一次...
what the hell......................
又被po一次...
又被評論...
機車耶~~~~~~~~
也是可以再衰一點啊...
火大= =+怒怒怒怒怒~

本小姐照那些相片又不是要給眾人看的...
我連自己的朋友都只告訴幾個勒...
相簿裡我承認有裝可愛的啦...可是明明也有一堆醜布拉機的...
喔唷...真的很衰耶...
好像還被一個熱音學姊看到...
然後我哥女朋友也看到了...
接下來不知道有多少人都會看到...
天啊~~~~~~~~衰衰衰衰衰!!!

*---

盡量讓自己少氣一點...
可是還是頗不爽@@"
那個人還把我照片存到自己的相簿耶...
我明明就鎖右鍵了...(雖然我本來就知道鎖了跟沒鎖一樣@@)

*---

(心情轉換線-------------------------------------------------------------------)

*---

呼呼呼~
這種不美麗(其實是憤怒)的心情好像不適合談N...
不過還是說一下好了...哈

其實滿喜歡現在跟他的這種關係...
雖然名義上不是男女朋友...
但我們都很關心對方...
也知道互相喜歡...
偶爾小小撒嬌...
(這個我就要特別提一下了)
(我們兩個的"撒嬌"都不是很ㄋㄞ的那種耶)
(怪異的撒嬌方式啊@@)
(沒辦法我們兩個就是溫柔不起來哈哈哈)
今天他考完final回來我很生氣的告訴他有人亂po我相簿...
他還說要幫我去罵那個人勒...
哈...不過我當然不會告訴他網址啦...
開玩笑...full of my secrets勒......
怎麼可能告訴他...

唉...
不過他真的是很popular...
真討厭啊...
今天他po了他鄰居在MSN跟他說的話...
那個女生居然叫他"中文名字"...沒有姓唷...
只叫名字@@...
害我看了很點點點...

今天下午他說他頭痛...
問他怎麼了...
他說不想告訴我...因為我已經夠煩了所以不要讓我想太多...
他說他自己處理就好了...
我說「一定是有關女生的事...」
他說「對啊...S」   (S小姐,喜歡N的女生,聽說全世界都把他們當成一對@@)
後來我就不想問太多了哈...
我怕他覺得我管太多...呵

真是討厭popular啊...
雖然我知道他跟她們不會有什麼啦...
可是還是好機車...@@

*---

雪特...
台大男發現了我的相簿...
丟臉啊~~~~~~~~~~~~~~~~~~~~

*---

W小姐大概把我當成很好的朋友吧...
我也不是討厭她啦...
只是不喜歡她對男生的態度...

她今天問我有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我說有...
她說有寫在網路上嗎...
我當時超怕是這裡被她發現的...
沒想到她只是想看看...因為她很想交換日記...
我當然是不可能給她看啦...
我說那是我和我高中的好朋友的交換日記...所以不可以給她看...
哈@@

*---

http://www.wretch.twbbs.org/guestbook/justmavis
請大家幫我留言...
既然相簿被po了...
我需要有人幫我在留言版加油啊@@
不然我好孤單...

*---


























※圖。文字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不過圖的意境跟我滿符合的...










Mavis
(2004.6.17 AM2:04)
希望醒來不要有更多人發現我的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