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17:14:42尚未設定

[2004.6.15]分了?!

分了?!

*---

今天這個標題是故意要和上次的呼應...

真是相當搞笑的兩個人...
分了?!
也不算是啦...
因為當初就不算在一起...

女人的第六感真準啊...
難怪我當初就一直覺得有奇怪的感覺...
我上一篇的標題打的是"在一起了?!"...
結尾是"?!"呢~
表示我當初就不確定...
哈...
恐怖的第六感啊...

不過也還好囉...
我現在反而覺得輕鬆自在多...
或許差的是那份"想要在一起的動力"吧...
把心留著再看看囉...
唐突的在一起總讓我不知所措...

我跟他現在很好啦...
這兩天陪他讀書讀很晚...
(他要考final)
雖然他都一直叫我去睡什麼的...

呵...
暫時就保持降吧...

*---

關於W小姐...
我實在很無言...
星期一是最後一天上學...
大家都在簽YEAR BOOK...
她搶了N先生的YEAR BOOK去寫...
後來我看到她在N先生的YEAR BOOK上寫了好多話...(不過我不想去讀就是)

唉...
真是無奈啊...

最近W小姐MSN狀態每次都有提到N先生...
(什麼笨蛋啊豬頭啊~不理你了...something)
看了實在很!#!%^#@..................
N又少根筋...
害我更無言...
不過N跟我承諾說他不會喜歡上W的啦...
他叫我放心...

放心?
放什麼心啦...
這不是放不放心的問題...
而是我的"ki mo gi"問題...
N又少根筋根本不知道我的感覺...
實在很無言耶...

W小姐決定要跟她男朋友說分手了...
很好啊死定了啊...
果然是要轉移目標= =+
其實我不是怕N被她搶走什麼的...
N都說他喜歡我了我還怕什麼...哈
而且如果N那麼容易變心那我還倒不如不要喜歡他...
我怕的是"尷尬"...
真的很尷尬耶...
請想像自己的朋友一天到晚跟你提到你喜歡的人的事...
而且他講的很高興...
(重點是他不知道你喜歡那個人)
作何感想呀天啊...
更重要的是我不打算告訴W我和N的事...
一方面是尷尬...一方面是她實在太大嘴巴了@@
好吧...
我現在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大概只能慢慢等著W跟N告白吧?!?!?!?!...@@"

*---

N那笨小孩睡了...
真是豬啊...
要考final的人居然書沒讀完就睡著...
不過這是預料中的事...
因為他是豬...哈

但這隻豬還滿popular的嘛...|||
我知道的就3、4個女生喜歡他...噗
優秀的豬...
拿好多A...
前幾天在ATHLETIC CEREMONY還拿到什麼一個年級男女生各一個的傑出運動員獎...

講了↑這些讓我開始懷疑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