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15:45女皇 K

天氣越來越熱..救命!!

每一日都好五情願甘去繙學

动力?我似乎失去了很久

中午放学.忽然间下起雨.

妈的.~没带遮!

以前你都会提点我一切.如今.我没人再依靠.

翻到屋K.成只落汤鸡甘..悲哀一个~~~

今個星期輪到我地班值周,真係儸命

早上六點半就要返學。所以呢,難怪我成日五番學伽~haha..

今日

無意中,旁人又提起了你與我

很多人說我們很有夫妻相..

事實.很多人都這樣說過~~!!!

假如我們還在戀愛,聼到這些說話.肯定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是。。

感覺心痛着.感覺你不在了
..
但我知道我們的愛依然還存在着~

說不清的思緒.

如今剩下的只有那段美好的回憶

無可否認,那時的我們很甜蜜

這些日子是我最幸福的日子..

現在

怎樣的你才能遺忘傷痛.?多希望能原諒昨天的遺憾~

你的信息是一般的語氣

你的關心。有些膚淺

你還愛着我的?不是吗.!

事實。我們都是捨不得的.

我知道你也不願意消失在我的世界裏

離開以後,我並沒有更自由

爲什麽你要對我這麽好
爲什麽我把你帶進我的世界
爲什麽讓你愛上我
爲什麽我不好好的珍惜你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我不好!
你聼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是我把沿途的美好.毀滅了

是我一次又一次將你脆軟的心破碎了

無法說出的歉意與内疚,只能留與心底

真的不想擔當路人的角色看着你走....

呢個星期

身邊好朋友多發生感情問題..什麽日子啊?DIU

由三月未開始。我慨生活一D規律都沒

没期待。。沒寄托。。沒意思

其實有好多也想表達。但已經失去組織語言慨心情

所以9UP左甘内。。好沒中心的心情


遺忘我 爭吵過太多
毋忘我 討得你開心的我
呵~~无意中系JOJO部电话度T到呢张相...

齐阴?定留翻长渠呢?,,,

皆因我D头发实在少到不得了.成日比人话我没毛.~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