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9:02:43女皇 K

....

5.2。。
我地嘅首領..斗姐起義左個party。。
幾條女出去玩..
其實幾個女仔甘出去玩.幾開心阿 氣氛都5錯
有講有笑..
很轻松.我喜欢这样~~
我们都笑料百出

虽然气氛不出
但心一直都好不安..玩得好吾舒服
因爲我心有牽挂
出去玩一次,身上又背负多一个罪名

流言太多,蜚語太多了.
我只好把一些說話留于心底
還是不要說好了..免得你更反感

什麽時候才能把不安帶走

什麽時候才能停止這些爭吵

怎佯的你才能遺忘傷害

要維繫一段長長久久的愛
需要很多的寬容

深深的體會到
女人用愛去佔有男人,男人卻用佔有去愛一個女人



KIMA 2008-05-08 20:05:04

男女從來不能平等
男人可以擁有多個女人而女人就悟得.仲呀背负着一个丑陋的罪名过一辈子
真的搞不懂..琢磨不透..
男人到底是怎樣的動物...

愛情並不是生命中的全部..尤其當那個人不在乎的時候..
為什么妳又要那么在乎呢?
然而誰來在乎鉨的悲傷...
當鉨傷害到另一個人的時候..鉨就註定不是個好人
假如他真的不能没了你.他却不会这样
放他去吧.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都可以好好過..
別再為男人執迷不悟拉.
爱情那些付出是不能计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