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19:35:48R

出門倒垃圾的時候我想。

可能是這年代的東西太多,人也太多,我們都擁有超過一個以上的選擇。
甚麼東西都滯銷,所以需要推銷。
不需要仔細去想,人與然之間的交換也窒礙難行。
好想要這樣的兒子啊,如果有這樣的孩子就好了,明明自己有了兒子但是喜歡別人家的,自己家的也捨不得丟。再怎麼樣都是親生的,就算得到別人的那麼好的兒子,也還是愛自己闖禍又笨拙的兒子。因為愛啊,因為相處那麼久了,因為他是我一點點一些些看顧大的啊,他當然最好,但是偶爾看見了別人的也出色就忍不住說說嘴。
好想要那隻新出來的手機啊,車子也想換新的,電腦也可以再買一台。
廠商們都大量生產。或者有些吃不消,就少量生產,但是提高價格。
很多都賣出去了,但是有更多鎖在倉庫裡。
或者認賠低價出清,隨便吧,能得錢就好。
但是對銷量依舊沒有太大的幫助。
大家都喜歡新的,大家都知道如何丟棄。
後來兒子也滯銷了,兒子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
兒子沒有工作,兒子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讀書。
他是兒子,好吧,為他找個老婆。
讓媳婦為他生兒子,讓媳婦替他兒子的兒子找老婆,生兒子。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不能接受你兒子,我男朋友也不行。

上一篇:男孩。

下一篇:愛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