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9:54:59*如*

補12/1國小同學會

12/1是個特別的日子,是我們以前公埔國小六年孝班的同學會

看我記性多好,還記得是幾班的,哈~

現在就要開始開國小的同學會,代表我老了= =

我們約在海中天附近的(昔日傳奇什麼鬼的)我忘了

一去我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就只要很監介的跟大家say個哈囉

之後我就看到一個男的,感覺沒看過

我就直接問他,你是誰阿

大家就說他是黃建宜阿,我整個嚇到

天阿!小時候跟長大怎麼不一樣了

整個抽高,眼鏡也沒戴了,也變壯了

不過…有點差啦!哈~可惜他小時候還蠻多女生喜歡他的耶

有些人則是變瘦了,有些人則是變漂亮了

大家都有進步,不錯!

後來就上菜了,我叫的泡菜豬肉烏龍麵,不好吃= =

火鍋竟然半價,早知道點那個了

之前大家就開始聊天了

天阿~竟然有人結婚了,還生了貝比

twins唷!蠻可愛的啦

大家幾乎都在工作了,因為他們都覺得工作比讀書來的重要

反正不錯啦,只是我覺得有點小瞎,哈~~
右邊那個就是變最多的男生,中間那個也變很多,左邊的變瘦了,不過有點…

台啦!哈~~
右邊那個也變瘦了,以前他的手還被我們一群女生用受傷過,流超多血的,左

邊的高中就同校了,所以沒fu~
載眼鏡這個,現在是個媽媽唷,好勇敢阿!
最左邊的那個,是個大陸同胞,忘了哪時轉來的,全身名牌唷,是個名門貴

子,哈~
boys~
girls~我好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