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7:38:19沛翎

美女霉女

上篇罵完了

不是很盡情

真要盡興的話還可以寫個萬字篇幅兩個文!

 

 

今天為各位選的旋律:

是非常適合台北現在的天氣:

天氣: 雨綿綿

氣溫: 有點涼又不太涼

聽著窗外的落雨聲

聲聲催人趴下,就地睡著!

好慵懶的調調喔

每次在ktv點唱這首歌時.大概都是半醉的狀態

(是說我醉酒的時候連日本歌都會唱了)

搖頭晃腦的懶懶斜靠著沙發,聲音也懶懶的不清不亮!

有帶恩恩和馨儀去錢櫃玩耍過.我們大人點的全是快樂不得了的兒歌

但幾個小孩點唱的通通不是兒歌

是大人的愛恨情愁來著!

我跟瑤面面相覷......他們哪裡學來的啊?

都是萬惡的電視!!!

然後小小年紀的恩恩竟然幫我點了這首Evergreen Tree

嘆~~~小小兒童有著驚人的無限可能!!!

對了

忽然想起不久前跟一票朋友去某k房玩耍

我們因為人數太多.所以點的是大大的包廂

一進去那房間我嚇了一大跳

那房間很大很大..約莫近30坪吧我想

邊邊是長沙發沒錯.然後中間居然有張床

我以為是桌子.但那就是一張床,因為有床墊而且是大紅色

房裡有廁所.我進去抽根煙出來以後

發現有對男女, 是那票朋友其中兩個狗男女

這個女生從美國回來的沒錯.是說因為美風開放也不是不行

但當著所有人的面在那裡玩玩親親還摸來抱去的

這也太誇張了吧?

最誇張的不只是她們兩人的行為

而是那女生的男友也在現場跟大家一起歡樂的唱著歌.

而所有人竟都視而不見那對狗男女正在做的事

那情景好像是:

我抽離了那個房間.我並不在裡面,我正在看一部沒水準的R級片!

男人是韓國高麗棒某電子集團的..ㄜ...ㄜ...(以上消音他的職位和名字)

這個集團就是當料扒子在外國告洋狀害我們廠商去座牢還是罰鉅款的

下流胚集團!!!

兩個人互相把對方全身都探索透透了

還能聽到那女的壓抑的呻吟聲

我在想..若果不是大家都在那裡,

像那樣激情的放縱下,

他們可能早就當場幹下去了吧?

所以說齁.....莫名的討厭一個人.並非無跡可尋的

我一向很喜歡看美女.只要是美女.我都好開心可以靠近她跟她講話

唯獨她

第一次見那個女的.就遲到2個鐘頭

我生平最恨的就是等待等待等待.......

雖然她的確滿漂亮的也很敢穿.衣著品味也獨特高雅

遲到又沒任何理由的那種把大家都當ㄚ砲一樣的那種想當然耳的態度

我實在沒法接受!

誰說遲到是美女的權利?

難道遲到才是大美女嗎?

她的品格行為真是讓我搖頭嘆息!

我曾經坐過她開的小紅.是部名跑車

她問我:

剛剛我跟韓國人那樣親親. 妳說我男朋友查理有沒有看到?

妳覺得他有沒有生我的氣?

怎麼辦?我也好喜歡這個韓國人喔

我到底該選哪個?

我沉吟片刻.沒有正面回答這個蠢問題

只是用另一個問題回答了她!

 

她的酒量極好.但仗著自己人面廣.所以酒後駕車啥都不怕

被攔下後,拒不接受酒測.只是打電話搬救兵

她還拿名片給我看

靠夭咧

某高層警官!!!

就在那前幾天我們也才在另個慶生會上見過面的啊

找他有用喔?

 

 

是的

的確有用!!!

果然美女就是美女

電話裡細聲細氣的ㄋㄞ幾聲....

對方請美女把電話交給小警察.講幾句後掛上電話

不久.....三更半夜的某人

還穿著很像睡衣的衣服親自就跑來說項了

道貌岸然的高階警官.是無法拒絕大美女那"可憐的小要求的"

 

跟一票朋友出去玩過幾次,是說台北社交圈都很小

在不同的朋友圈裡常常會遇到這個女生

我認為....

討厭一個人,你根本不用明白告訴他

人類能散發的一種"不喜歡你"頻率

會默默的飄給對方瞭解的!

 

後來我較少出去玩耍

再也沒有遇過她了!

斷斷續續的聽過她幾次豐功偉業事跡

我只能說

果然美女就是美女

這個世上不能沒有大美女!!!

 

 

 

 

PS:這篇剛開始是硬擠出來的

     想急於蓋掉那個幹譙文說

     沒想到寫到後來卻欲罷不能咧

不要問我文中人到底是誰

可能也許好像是:

整篇都是虛構的喔

 

 

 

 

 

上一篇:祝福

下一篇:安靜

沛翎 2011-11-27 00:28:08

我今天還被問說是不是有日本人血統咧
其實一直以來都被這樣問
我有點氣氣
我們不是去唱歌
去玩啦

momo 2011-11-26 14:30:32

不是很喜歡韓國男人
卻常被誤認是韓國人 直說我是台灣人
順便介紹韓國人與台灣人不同之處~

那摸大的包廂 有多少人真去唱歌的??

沛翎 2011-11-22 14:46:37

來了來了
文章快生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