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2:30:23沛翎

雲淡風輕18禁

約莫2.3星期前.老爸打電話給我:妳回來吧..略過不提那些枝微末節
總之我只記得他那句話:回來吧...不過最後又補一句:假如妳還是不能忍耐妳媽.就千萬不要回來.我還想多活幾年!
所以..一拖再拖...
直到昨晚夢見老爸.....心裡一直很不安!
上次電話中.老爸提起我妹已經完全不理會我們這一家人了.
再加上我.再不回去.他很傷心...說是他知道我所受的一切委屈.他對我媽也沒辦法.不能改變她.只有自己改.我們不要跟她計較云云...!

今天早上打了電話給他.他說媽媽不在.想起我昨天在市場買了他最喜歡吃的柿餅.就給他送去吧
到了家..聽見她的聲音.硬著頭皮開門.卻打不開.原來反鎖了
按門鈴.她不開.說是不認識我
靠 ~~~本人可是有名的大聲女.在門外吼叫:妳不認識我沒關係.我認得妳就行了
開)))))門!!!

這招不錯.她嚇的趕緊開門.上次的事件.我已經鬧的全大樓都認得我了
爸爸見到我很開心.媽媽竟然再次問我:我的茶油妳給我丟到哪?
看~~那麼久的事我哪裡記得?不是我丟的)))))))))))
接著說很多人都跑出來抄我的車號.說要抓我送警局.要不是她唉家唉戶去道歉說項.我早被關起來了霹靂趴拉一堆有的沒的
幹它娘的ㄌㄟ...哪個欠扁的王八糕子要送我去警局?
媽的我從小嚇大的喔.現在什麼時代了.說扭送警局我就會挫賽嗎?
她就是這種媽媽..她總是這樣....!!!遇到我的事.她總是先去跟人家道歉.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哼

小時後我在外受委屈.她總是不由分說的先跟人家道歉再槌我一頓飽.事後總是我爸搞清整件事情後.再去找人家算帳!
我爸最愛我了!嗚~~~~

記得我小六那年去英文老師家補習.下公車後.被計程車撞飛.趴在地.
鄰居七手八腳把我抬回家.我因為撞擊在地.連呼吸都有困難.根本沒法發聲講話.只能點頭搖頭
見我被抬回來.連我傷的怎樣也不問.只不斷追問我:那撞人的司機呢?
我搖頭.
他走了嗎?
我點頭........
.
.
.
.
.
.
.
.
.
.
接著一巴掌呼過來! 當著眾鄰居的面!



此後我學會自立自強...勇敢跟人幹架.雖然每次都打輸.臉上縫過很多針.
受傷也不會回家哭訴.總是自己想辦法解決.被打傷了就找朋友送我去醫院
從來也不會因為打輸了就去警局告人.那是俗鑞峱種下三爛才幹的事!

幹~~~現在因為我大聲吼叫.摔爛幾顆蔬果在樓梯間就要扭我去警局?
我放它媽個春秋大屁你去死吧王八糕子千人萬人狗幹你!
我問李媽媽:哪個臭雞掰這樣講?我現在去它家自首好讓它給扭去警局啊
李媽媽也不敢回話了.因問她深知我個性.說不定我會跑去她家門口大便!

要不是因著我爸...我的確會挨家挨戶去敲門的!

真懷念以前我們住的房子.那種房子雖然雞犬相聞.
但至少不用跟那些不知名的垃圾樓上樓下的.就開心到爆了!
以前的鄰居.雖然南腔北調.但人人背景相差不致太多!生活起來饒是有趣!
我現在懂的那麼多台語老歌.要拜對面那個王媽媽之賜~~
她深怕人家不知道她有一對進口的大喇叭.(她也有一對大奶子)把唱機喇叭就那麼放在她家院子口.兩腳大開坐在那裡打毛衣.(她好像沒有每天換內褲喔)
每天大聲放送的就是那些哀怨的台語老情歌.
害的我雖然不大會講台語.但台語歌可以唱的字正腔圓毫無外省味!
最經典的就是那個斷魂嶺鐘聲淚..它媽的天天放天天唱.
還有什麼安平追想曲.舊情綿綿.我其實愛死了這些歌咧!

阿拉拉雜雜一堆沒營養的東東.....絕非雲蛋風輕啦
只是在說我跟李媽媽現在的關係啦!





ps:靠..我剛去看了這裡的來訪人.好多我不認識的人ㄟ
大部份是從叔叔那裡連過來的.叔叔啊你也真是太厲害了.有好多清純小女生喔!
ㄟ...君君阿姨有練過.千萬不要來這裡學壞喔
快走快走..這裡不是你們該來的地方喔!!!








上一篇:慾望師奶

下一篇:回首來時路

Uncle 2007-11-25 20:53:13

對面也沒有
大概是小牌子
不然就是大牌子
這邊都馬是中扮ㄟ

笨娘 2007-11-24 08:27:30

微波爐要用CD的喔?
那洗衣機就用LV的好了!

Uncle 2007-11-23 21:30:20

糗大啦
CD在此未設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