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4:22:09ㄨㄥ ㄩˋ ㄏㄢˊ

 變 ღ °








      短短的時間
      大家都變了


      而我呢  ..  [?]


      是否也隨著時間
      和不同的地方
      跟著改變

     
      不能給自己確定的答案


      恩  ..  [?]


      我不管別人
      別人要怎麼變  關我屁事  [?]


      但,你就不同了

    
      你是我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
      

      為什麼
      在短短的時間內
      會改變這麼多


      在我面前的妳
      沒有變


      真的還是以前那個妳


      那為何  ...  [?]


      在別人的報台裡
      妳會是那樣的妳

  
      我不敢去相信
      也不想去承認
      妳已經變的不是妳


      也許
      妳累了  


      在妳臉上
      看到許多的無奈


      恩,真的真的很想拉妳一把
      但。我卻無能為力的站在原地


      怡恩  可以的
      還是回的來的


      只是時間問題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