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15:37:41鑽石小草莓

CHLOE~第一話(初登場)





CHLOE~第一話(初登場)


     


CHLOE~第一話(初登場)


      近50坪大小的寬敞練習室正聚集著一群高挑的模特兒,不論男女的焦點都放在一個193公分,身形瘦高的混血男模-韓林的身上,他有著一雙似灰似藍的雙眼、合乎比例的高挺鼻翼、不單薄卻很有吸引力的雙唇配上有稜有角偏長的臉型。即使大家不把視線放在他先天優勢的中荷混血臉蛋上,還是會被他天生的王者氣息所吸引。他正是國際媒體間津津樂道的天才名模-韓林,不只是時尚界傳說中的天才名模,甚至23歲就從哈佛大學的醫學院畢業歸國,美國的醫學院是大學畢業後才可以申請入學的,他當初才20歲就大學畢業,順利申請上醫學院。大學的時代就被藝術學校的學生邀請走秀,個人的獨特魅力一舉被知名時尚品牌的總監挖掘,所以唸書的時候常常會受邀到各大時尚品牌走秀,甚至有很多次都擔當最後壓軸的主秀。原本畢業後他就不打算再做模特兒的工作,只想專心在醫學界上,但是自己對於時尚喜好的難以割捨,所以當廠商邀約而不影響到自己醫院的工作,他會盡量出席這些時尚之宴。
     在這群巨人叢中有一雙漂亮的眼睛,他正專注著欣賞著韓林的演出,他被韓林深深的吸引著,很專注的看著這個超級模特兒,也佩服他竟然可以這樣攝服大家的目光。“方逸林”一個從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的男孩,他為了找尋自己的初戀情人,順勢的進到這家經紀公司。當初他只是和一群友人在信義新天地的星巴克聊天,竟然因為自己出眾的外表引起了經紀公司老闆的青睞,還主動對他遞上名片。不顧父母的反對,他還是進到了現在這家經紀公司。
韓林的練習告了一段落,他走到方逸林的身邊,跟他一起並肩靠在柱子上:
     『等一下,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方逸林看一下手錶,已經是晚上九點了!他覺得好笑的在韓林面前用手指敲敲手錶:
     「你確定?已經九點了耶!等到排練完成應該已經十一點了吧!」
     『可以啊!我明天排休!吃完晚餐還可以去健身房運動啊!』
     「你不累啊?」
     『你不怕胖啊?』
     方逸林當然怕胖,從小就是個標準的小胖子!他其實是退隱的知名女星-”李寶慧”的兒子,因為家境優渥,所以總是縱容他隨便吃東西,國中的時候,他甚至還是將近100公斤的胖子,要不是因為那個”她”,也不會有所覺醒的用力減肥,甩掉將近30公斤的肥肉。
   『要不要去麻?』
   「要吃什麼啊?」其實方逸林也很好奇韓林這個醫生會約他吃什麼晚餐。
   『我請你吃就好囉!不用擔心啦!欸~換我們囉!』

    等到確定收工真的差不多是十一點。這兩個模特兒公司主打的”雙林”一起走到停車場,各自領回自己的車。
     『你要跟好喔!』
     「你的車很好認啦!我應該不會跟丟!」
     韓林開的是一台藍色的Audi跑車,完全符合他優渥的出生環境。方逸林則是開著母親送他的22歲生日禮物-Benz的銀色兩門跑車。聽說是因為李寶慧很迷當時很紅的韓劇,男主角就開了同款同色的跑車。
     方逸林跟著韓林的車到了一個美式餐廳,韓林先向櫃檯揮揮手,裡面的酒保則是對他點頭示意。韓林並沒有走向吧台,直接走到一個裡面的位置,一個中等身材、染著焦糖髮色、看起來差不多20歲的年輕侍者馬上就過來了。
     『瑞!給我們兩份模特兒套餐!』
     (果汁呢?)
     『我要奇異果汁!你呢?』韓林禮貌的問方逸林,然後就拿起剛剛侍者拿過來的水杯喝了口水。
     「一樣好了!」
     方逸林看了一眼菜單,並沒有模特兒套餐。侍者看他把菜單放回桌上,就把菜單收了下去。
     「沒有模特兒套餐啊!」
     『因為那是我專屬的套餐,已經計算過熱量了!所以,你吃飽也不用擔心啦!』
     「你跟老闆很熟麻!」
     『當然啊!他是我孩提時代的玩伴!』
     「原來是這樣啊!」
     韓林的手機突然震動,手機螢幕上面顯示一個女孩的鬼臉。他開心的接了起來:
     『哈囉~~~好想你啊!……你該不會做設計做到現在吧!又沒睡嗎?……你如果不好好照顧自己,對肝臟很不好的耶!……暑假會回台灣嗎?……你要去義大利喔?……什麼時候回來,要跟我說一聲喔!……好囉!等一下幾點有課啊?……先睡一下啦!掰掰!Love you!』
     「女朋友?」
這時餐點正好送上來!竟然是滿滿的兩籃生菜捲肉,方逸林意外的看著韓林!他笑著看了方逸林一眼,就走到兩步遠的洗手台洗手。他慣性開刀房的刷手動作讓方逸林覺得很好笑。然後,用肩膀輕輕碰了他一下:
     「你真的是醫生耶!」
     『廢話!』兩人一起走回餐桌,韓林很慣性的把生菜捲肉放進嘴裡。嚼了幾下,就拿起奇異果汁大口的喝了將近半杯。
     『哇~~~好舒服!』看到一個帥氣的男模有這種慵懶的老頭口氣,那種畫面讓方逸林覺得很好笑!
     「這不會是你今天的第一餐吧?!」
     『是第二餐啦!我至少還會吃了早餐再出門!』韓林拿了一個生菜捲沾了他的醬汁就放進嘴裡了。方逸林也跟著拿生菜捲吃了起來,完全可以打動他這種肉食動物的味蕾!這麼多年來,他為了讓體重維持在70公斤,很多東西都不敢吃,也不敢吃太飽,偶爾吃得過量也會馬上到健身房用力消耗掉熱量。
     『對了!剛剛那是我女朋友啦!她還在美國唸書!所以,我回來台灣之後,我們常常只能這樣通電話!』
     韓林看著眼前這個男人,擁有一雙漂亮眼睛、高挺鼻翼卻搭上一個稍小的嘴,偏偏這五官搭在他的臉上就是一個不算完美卻極具特色的長相。他很喜歡方逸林的個性,有點冷漠但是卻很懂得人際互動上的禮貌,感覺上有點像他那個還在唸書的女朋友。也正是因為這種親切感讓韓林對於經紀公司主打的雙林並不感冒,兩人的私底下交情堪成是全經紀公司最神奇的組合。只要有兩個人一起出席或是打照面的機會,他們幾乎都會在收工後小聚一下,可能是吃飯、一起上健身房甚至一起打球。
     「她還有幾年畢業啊?」方逸林好奇的看著韓林。
     『今年就可以畢業了!但是,還是會往上念吧!她喜歡她學的東西,以後可能會教書吧!』韓林想起”她”心裡總是一陣暖暖的感覺。
     「你們都滿出色的麻!」
     『還不是一樣!學歷不代表一切啦!』
     的確,學歷不代表一切!當初方逸林從麻省理工學院畢業後就回到台灣,原本方漢詰是希望兒子到加州的矽谷工作,或者是回台灣從基層工程師工作開始做起,徹底了解自家公司的環境。偏偏卻遇到台灣最大的模特兒經紀龍頭老闆的賞識,進到了現在的經紀公司!那時候,方漢詰臉色鐵青的想把兒子趕出去!方逸林看著眼前這個哈佛畢業的醫生,他兼顧著兩邊的工作,但是自己卻是徹頭徹尾的遠離電機專業。
     『我覺得……你的個性跟我女朋友很像!』
     「你不會是愛上我了吧?!我可是喜歡女生的!」方逸林覺得好笑的回答他。
     『我也知道你喜歡女生啊!但是,那幾個正在傳誹聞的女星沒一個是吧!我也是男人,我太清楚了!』
     「那些都只是朋友啦!」方逸林光想到每天狗仔拍的那些新聞,還有週刊的報料就讓他覺得很無聊,明明就只是剛好在健身房遇到,不然就是剛好在餐廳遇到,不打照面實在太不禮貌了。但是狗仔就可以看圖說故事,洋洋灑灑的寫下好幾個版面,甚至連當初不想曝光母親是退隱的知名女星-李寶慧,也被狗仔挖的清清楚楚。
     『可是我看尹允晞對你很真心耶!』
     「拜託~~~她又不是只跟我傳誹聞!」
     『也是!』
     「你怎麼會說我的個性跟你女朋友很像啊?」方逸林覺得這種感覺有點詭異,明明就是堂堂六尺的男子漢卻被韓林說跟自己的女朋友很像。雖然方逸林有時候也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個性真的比較陰柔,但是怎麼樣也都是個徹頭徹尾的男人。
    『你們都是同樣的人啊!個性都很冷漠!我女朋友是因為自己的長相給自己帶來麻煩,所以冷漠!可是,你就是給我一種冷漠的感覺!雖然不至於拒人於千里之外,但是自動拉起的封鎖線還是很明顯!』
     方逸林用力的打量他眼前的這個男人,看來哈佛畢業的醫生真的不是等閒之輩。
     「她長的不好看嗎?」
     『很漂亮啊!跟我一樣是混血!但是她是大學才到美國,所以在台灣變成焦點的日子讓她變得冷漠吧!我跟她沒有談過這件事情,純粹是我自己的猜測。』
      方逸林想,其實自己是因為以前胖,老是把不到妹,所以自卑吧!然後,就封閉自己,讓自己變得冷漠。
     「可能心裡有些遺憾吧!我覺得!」
     『人生哪有都順遂的!看開一些不就得了!所有好的事情都在一個人身上,你要其他人怎麼順從呢?』
     「這倒也是!」

     方逸林細細的回想著這麼多年來總是在他腦海裡上印的那張臉。第一次在電視的MV看到”她”,留著一頭長髮,深邃的五官還有一個燦爛的笑容,因為鏡頭拉得不夠近,根本看不清楚到底是什麼顏色的眼珠,只記得是淡淡的顏色。”她”穿著制服、背著書包向離開遠行的男生揮手,畫面就跳到當紅的女星身上。也就這樣一直深刻的印在方逸林的心裡,他還央求退隱多年的老媽幫他調查那個MV的演員,卻只能得知”她”是某個導演的女兒。但是,因為MV導演答應會保護小孩的安全,所以不願透漏。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