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01:25:14鑽石小草莓

海派甜心



CAM00365.jpg


海派甜心


今天一天我都繃著神經修改
Amy Leighton的彩妝草稿一張精緻的臉蛋卻帶著驕傲和誘惑的氣息。她是魔鬼和天使的混合體!難怪,她會是當紅的女演員之一!我驚嘆著她美好的臉蛋!卻怎麼也覺得這張臉蛋和我一段塵封的記憶很相似…

我帶著手機和香菸到屋頂花園休息!雖然我親愛的魔鬼上司特許我可以在我的個人辦公室抽菸,但是我延續著助理時代的習慣,繼續在這個共同吸菸區抽菸,可以暫時離開辦公室,獲得短暫的精神釋放才是我想抽菸的主要原因。

LINE累積了一大堆訊息,不乏一些小模傳來的訊息,問來問去都是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喝酒!我的好兄弟---Han也給我訊息!訊息內容一開始就是SOS!我連訊息內容都懶得看了,直接就打網路電話給他:

「幹嘛?不過就前女友結婚!有那麼嚴重嗎?」

(靠腰勒!不是啦!你沒有把我的訊息看完喔!)

「沒有啊!」我吸了口菸。

(我覺得小藝不太好!)

小藝!是啊!我塵封的那段記憶!一個古靈精怪又多樣的女孩,曾經我以為我會跟這個女孩子相守一輩子。她是第一個讓我不在交往期間泡夜店的女朋友!她是第一個我送消夜、陪著做模型的女朋友!她是第一個每天跟我搗蛋,我卻從來不曾對她發脾氣的女朋友!

我必須承認,我的脾氣很不好!交往過的妹也多半是很嗆的女生!我過去的記錄有好幾次打女朋友的記錄!小藝總是用她的盧功凹我,讓我心甘情願的聽他的話。跟我之前的女朋友很不一樣!論長相姿色,她跟我的歷任女友只能說是平分姿色!但是她大獲全勝的就是氣質!在她之前,我從來都覺得我跟這種看起來有氣質的女生是毫無瓜葛的。

她長得有氣質,但是個性卻很海派!我因為她海派的個性掉進她的陷阱裡吧?

(喂!我說小藝不太好!她最近看起來超悶的!前幾天我還看到她買威士忌!)

「怎麼可能!小藝知道我最討厭人家喝酒了!」

(她現在又不是你女朋友!你討厭又能怎樣?可是身為朋友的關心呢?)

「她跟男朋友的關係不好嗎?聽她說,這一個應該會讓她媽媽滿意耶!」

(滿意又怎樣!我沒看她開心過耶!你知道嗎?我那天看她買酒,我還故意虧她說要不要到我們的餐廳一起喝酒!結果她竟然說:我才不要跟你一起喝勒!我要自己喝!哇靠!我認識她十年了耶!她一定是心情超差!不然她那種海派的個性怎麼會這樣回我!)

是啊!以小藝海派的個性的確不會這樣回話!更何況還是學生時代的學長!通常她是會呼嚨一下,但是還是會給對方面子!

「我忙完在想一下好了!」

我趴在屋頂平台的女兒牆上,俯視著第七街上的人,華麗時尚的人們,如果今晚跟小藝約會,我會幫她準備小洋裝吧!

 

To Han:

請幫我轉給小藝!

 

Dear My Dear:

忘記這是第幾次聽到Han說你心情不好!

但是卻是第一次聽到他說你買酒!

Han虧你,要不要一起喝酒?!

你竟然回他,我只喜歡一個人喝酒!

 

以你世故的個性,是不可能回答出這樣的話!

最近的你,還好嗎?

 

紐約的暴風雪也蔓延到台北了嗎?

不然為什麼你原本溫暖的心也凍結了呢?

 

小威

 

我的惡魔老闆很滿意我幫Amy Leighton定的妝!所以今天可以爽爽的休假一天。讓我有心思關心小藝,這輩子我註定只能守護卻不能愛護的女孩!

Han!小藝還好嗎?」

(欸!她現在剛好在刷卡!等一下喔!)

(小藝!小威!)

『學長?』

(對啊!自己聽喔!我先去換衣服了!不要把我的I phone5s賣掉啊!)

『喂

「小藝嗎?」十年沒見面也沒說話了,我聽到她的聲音竟然還有一些奇怪的情緒。

『對!』

「你過得好嗎?」

『不好!』

「怎麼了?」

『我不快樂!』

「為什麼?」

『我覺得很累!我好像輸給了一個人盡可夫的女人!她可以跟每個男人有複雜的關係!我做不來!但是這樣的女人卻有戀人!我卻單身!』

「人盡可夫!」我對這句話深深的沉思一翻!依照我們這一世代的觀念,很多人都是享受當下的歡愉,包括我!但是我卻一次也沒動過小藝!我珍惜她比我珍惜自己還多

『對!』

「那那個女生的戀人是怎樣的人?」

『差不多吧!沒啥好感!』

我聽到小藝不悅的口氣,心裡卻覺得一陣好笑又好氣,然後笑了出來。

『幹嘛笑啊?』

我覺得我不算是真的在笑,反而比較像是苦笑。

「你知道嗎?你這樣比較,我覺得對我很不公平!」

『為什麼?』

「理應如此啊!那樣的女人就是應該跟那樣的男人在一起的啊!難道我也是那麼爛的男人嗎?你是曾經跟我這種男人交往過的女生耶!有多少女生羨慕你啊!你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別人都看不清楚啊!』

「你應該給Han一點福利吧!Han應該會很喜歡這種一夜情!」我突然為自己的下流感到爆笑,然後大笑了起來。

『學長!你真的很壞耶!我總不能害Han吧!』她在電話另一端也笑了起來!

「小藝!我們這輩子不能在一起!我也認了!但是請你一定要記住你是我愛過的女生!那種殘花敗柳從來都不會被珍惜!」

『所以?

「請你一定要快樂!」

 

我看著桌上的Tommy Hilfiger古龍水,這是小藝最喜歡的味道!當初我為了討好她的嗅覺,砸錢買古龍水,換到這瓶總算是取悅到她了!暴君周幽王為了取悅褒姒而撕絹,我為了取悅小藝而買香水。

上一篇:房客

下一篇: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