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22:00:54Believe

2010 浪漫之旅--台東知本

     http://mymedia.yam.com/m/3080820

~~2010浪漫之旅--台東知本~~

            99-09-03 ~ 99-03-04

天公作美,讓這次旅遊,順利平安,玩得很浪漫.很開心!!

浪漫之旅---.喝..

99-09-03 午餐--米巴奈(原住民美食)

餐點有原住民的好味道!!很特別!!

生意很好,高朋滿座!!

老闆不得閒,繞場巡視並親自到桌旁介紹餐點的特別之處!!

 

                                       < 老闆費心關照 >          

                                 < 背景是漂流木 >

~~初鹿牧場~~

這裡有規劃的整修過,有餐廳.商店.養牧區.

我們吃了鮮奶冰棒和鮮奶包子並選購一些伴手禮!!

  

                <  園區的木雕很傳神也很吸引人 >

知本老爺酒店 check in

 

                                          < June and Otto >

 

                 < 木雕裝飾是飯店的特色 >

  

       < 客房景象-- 房間內可泡溫泉>

客房很舒適,感覺很好,我跟Otto怎能放過.....

晚餐--合菜

餐色精緻,果汁及紅酒無限暢飲.

結果我約喝了半瓶紅酒,感覺很好!!

用餐時刻,全場High到不行!!

  

             < 菜單 >

~~餐後表演~~

這次主題表演是卑南族.

表演者個個精神奕奕,每人都面帶微笑,

展現台灣原住民樂天.熱情.力與美!!

 

<邀請與會的來賓同歡,全家上台一起跳,很玩喲!!>

~~早餐~~

菜色很多,選擇性.環境乾淨.人員親切!!

我的最愛--比菲多

             <比菲多>

   

 

<ckeck out 時飯店主管還親自揮手道別>

~~車城福安宮~~

祈求一切平安.順利.賺大錢!!

我虔誠祈求全家平安.身體健!!

           ~~台東知本浪漫之旅~~

     此次旅行更增添我和Otto的感情!!

     我們相處有了相同的默契!!

     感謝Otto給了我愛與寬容!!

     讓我懂得珍惜.珍愛.珍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10-19 10:16:39

親愛的台長june: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台灣旅遊的好去處」,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捎來喜訊!!
有幸與大家分享是我的榮耀!!
感恩,謝謝!!
2010-10-19 16: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