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0:45:00♥ ° 寶貝~年 // ◦°

笨笨ㄉ!傻傻ㄉ!

我是ㄍㄅ重要ㄉ人...我真ㄉ好累...

每天過著24小時...卻心情都ㄅ一樣...

總是覺ㄉ〝笑〞...有點困難...

但是ㄋ...我也總ㄅ能ㄅ笑ㄉ面對大家...

我真ㄉ很喜歡我認識ㄉ大家...在我身邊...

我就很快樂ㄌ!!我也會感到非常幸福...

有尼ㄇ...我真ㄉ好開心好開心...

只是...心中那ㄍ遺憾...還存在...

想起來還是酸酸...痛痛ㄉ...但是ㄋ...

還是有甜甜ㄉ感覺...卻比ㄅ過痛痛ㄉ感覺...

也謝謝尼對我...那ㄇ短暫ㄉ...愛...

我就是這樣ㄚ...笨笨ㄉ!傻傻ㄉ!

這...或許就是真實ㄉ我...︿ ︿

上一篇:°×*﹏ ... 我很想愛他

下一篇: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