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08:05:08浮世清歡

劍俠情緣叁-背影




    劍三初期真的都是單機渡過,二師父只要有上線就會抓我傳功,順便帶我逛地圖看風景。這段成長的時光我過得很快樂,有種被關愛的感覺。

 

    等級提升到某些階段,二師父就會帶我去刷刷小副本,看看副本機制,看看王的技能和熟悉讀條與王的動作,每每二師父帶我去刷小副本,我就像小跟班一樣跟在他的背後,這種安全感與被保護的感受,讓我很崇拜天策,也很敬愛二師父,由其是那個奮勇向前、萬夫莫敵的"背影"......我永遠不會忘記!

 

    二師父每次的教學和指導都很認真細心,也會適時的配合不同的副本作教學,讓我內心下定決心長大要當奶毒,只為能成為二師父背後可靠的補師、支援,因為二師父不只是打手,更是厲害的坦。

 

    起初為了訓練我的基本功和爬山技巧,二師父帶我去打五毒的仙蹤林,在哪裡是我劍三副本初體驗,一路上聽著二師父RC的講解和注意事項,我就弱弱的東閃西閃撿撿東西當清道夫,直到遇到一顆大石頭!!!

 

二師父:劍三這遊戲副本裡面不能輕功的,所以每個人都必須要學會爬山和掛扶搖,這樣不僅可以加快行進速度,還可以節省很多打小怪的時間。

二師父:妳有看到妳前面這顆大石頭嗎?

我:有。

二師父:那妳試著爬上去。

我:好~

 

一次、兩次、三次......

 

二師父:慢慢來,它就只是顆石頭而已...像我這樣空白鍵+WW,反覆重複的動作慢慢爬上去。

我:好~我再試看看...

 

一次、兩次、三次......

 

二師父:呵呵~不急,慢慢來,它只是顆石頭呀~

 

最後在我百般嘗試之下,終於艱苦的爬上去了!(補注:再三回憶好像沒有爬成功)

 

二師父:以後要多練習爬山,以後用的到的地方很多。

 

    幾天後,來到了一個叫"天子峰"的副本,才是我的地獄考驗。一路上就跟平常一樣,二師父打打殺殺,我就邊聽解說邊撿東西,直到一個大空地!

 

二師父:嗯~徒弟妳會下棋嗎?

我:會呀!

二師父:那好,我們下棋去吧!

我:???

 

二師父:妳看到前面這塊空地,它是不是很像一個棋盤?

我:對耶!是一個棋盤耶!

二師父:這個棋盤呢~是下圍棋的方式在玩的,一般來說是5個人組隊起來下,但是今天只有妳跟我兩個人,我們試看看,應該努力一點可以過。

我:好~可是我圍棋不太會下耶!基本上不會。

二師父:沒關係,我們先試看看。

 

    然後就是一長串的解說、教學、失敗、再試、失敗,最終在我抗議中放棄了......

 

    二師父說等我以後長大了,咱們再回來下棋,我答應了二師父。以為這副本也就這樣的難度了,熟不知後面更恐怖呀!

 

就在我們打完5種門派的某隻王後,師父又開口了...

 

二師父:徒弟,妳先到邊邊這裡看看。

我:好~

二師父:妳看這石柱,等等是我們要跳的地方。

我:.........這些全都要跳過?

二師父:沒錯,來~我們慢慢跳,記得我叫你掛扶搖用躡雲時候再用喔~

我:好,我會加油的。

 

    就這麼的一步一個坑、一步一個柱的跳跳樂後,我死了又回來跳,總算熬過跳到了對面,這時二師父又說話了......

 

二師父:其實,以前這副本有時候都會叫比較會跳的人先跳過去,然後開始劇情還是機關(忘記了),這樣大家就都會很順利的過來了,不用一個一個跳。

我:..........那師父剛剛為什麼不早點說阿!!!

二師父:哈哈~為了訓練妳的扶搖和躡雲呀!

 

我內心萬馬奔騰的好多話想說出來呀!

 

於是乎下棋也下過了,跳跳樂也玩過了,又結束愉快的一天。

 

補注:因為跳跳樂的關係,聰明的二師父發現我的躡雲的距離不太對勁,等到打完了副本出來後,就在副本外的橋上與他的躡雲作比較,發現我躡雲真的比較短,他又帶我去解了躡雲的任務,真是辛苦二師父了!

by 2015年11月28日 大愛天策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xiulian1993 2019-04-14 17:00:29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