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04:24:15浮世清歡

從心出發





    俗話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正如我來到這新加坡一樣。幸好,我已經習慣一個人到處流浪,雖然仍會迷路、找路、迷路、找路,但也因為這過程讓我慢慢累積冷靜的心,和隨機應變、臨危不亂的頭腦。

    當我踏上這趟旅程,我的勇氣又多了一分,我的夢想又前進了一步,我的人生也逐漸完整起來。近日常想"一個人要好好生活,好好對待自己,如果...有喜歡的人,再試著一起生活看看",這是這次旅行最大的體會。

    這趟遠遊我教到了許多朋友,我統稱它們為"杆哥、柱姐"。沒有腳架的我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了我很多,一路上努力培養好的默契與感情,才能讓我拍到我喜歡的照片,我很感激...

    另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夜間野生動物園"。萬獸之王的獅子,那霸氣的毛,站立時王者的風範整個讓我神魂顛倒,還有犀牛身上的盔甲,甚至是馬來貘離我只有伸手可觸的一步距離,讓我跳脫電視與書籍,這麼近距離的看到這些大自然的動物,很值得去一次!


2015-11-09~11-12 新加坡自助4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