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4:05:02July

宿舍迎新..

星期2..是我們宿舍迎新活動..

很high..瘋了吧..

我代表女生宿舍新生代表...

(根本就沒人在聽嘛..)

不過要感謝大魚.及魚ㄅㄚˇㄅㄚˇ..

他們幫我修稿...

後來..

熱音社學長.姐..唱歌...屌..

快8點時...

換我上場了=我的走紅之路..

原本預算排2排..

沒想到他們還不會跳..

只好..

我當leader..

(台下一群尖叫..謝謝你們ㄉ支持..)

站在最前面帶他們...

但..我怕後面看不到我在跳什..

動作就很大...

我朋友說..我很”性感”...

(哈哈哈...暗爽ing)

動作越來越over..

台下居然喊”脫掉脫掉.”..

= = ...

大約跳了2/3...

有名學長...賣力ㄉ往台上爬..

驚!

我想他是要拿烤肉給我吃..

(表演ㄉ好會有人拿烤肉請你吃..)

或打我..

(在跳什??醜..肥肉一直甩..)

沒想到..戲劇般地...

拿起麥克風...

(學長很緊張...)

”學妹你學號幾號??”

(全場尖叫..我差點耳聾..)

阿..我學號不是在胸部上...

不會喵一下..

況且...

問學號要幹麻??

他真ㄉ太緊張ㄌ..

(台下持續尖叫..)

再加一句..

”學妹.給我你的電話!!”

天阿...

我 裝鎮定...

回想接下來ㄉ動作...

他...就默默的走下台..

我想他一定後悔ㄌ...

”怎麼長這麼醜...”

結束時..

大家喊”安可”..

我心想..

”要跳什阿...脫衣舞ㄇ??”

下臺時...(今天狀況真多..)

台下一群男ㄉ唱..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

下來ㄉ第一ㄍ動作變髮型..(怕被認出來)

我也一直抱我ㄉ朋友ㄇ...

謝謝他們ㄉ支持...

那晚..很high..


下一篇: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