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20:32:54呆呆

Third letter to you~

Dear

   剛結束了國科會的戰鬥,就在全部寄出後心情有放鬆了,但過不了一分鐘,我的心又沉了,因為一直在想該不該寫這封信給你,已經想很久了,前兩個星期因為在趕國科會,所以強迫自己不能想太多,現在結束了,第一個想的是你.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對你做了很萬惡不赦的事吧!所以上帝要我這輩子來贖罪,偏偏我這個白癡只有惹人生氣的本事,這兩個月裡我每天都在想現在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我哪裡做錯了,一步一步地反省,一條一條的深思,我想你會有此舉動只有兩個原因吧,其一是你有什麼困難不想讓我知道,不然就是我真的搞生氣了,讓你對我的耐心都磨完了是嗎?

   如果是第一個原因,dear老實說我以為已我們的交情我不會再寫這種信給你了,因為我們應該是有任何事都可以分享的不是嗎?至少你之前是給我這種感覺,朋友不就是有困難的時候,隨時可以在旁邊安慰和鼓勵嘛!我在你身上有感受到這點啊,在我很難過很困難的時候對我伸出了那雙手,你不知道我有多感謝我有多珍惜啊~所以當你有難過的事不要忘記我好嗎?

   Dear你應該很討厭我吧!有一陣子了吧!你知道我每當想到這個我的心有多痛多糾結嗎?不是心痛你討厭我,而是你之前到底是怎麼忍的啊!你該有多不開心多痛苦啊,你知道我只想做讓你開心幸福的事,如果你的開心不再是因為我,我只能帶給你難過的話,我不會這樣煩你的,畢竟我跟tony講的話自己要能做到啊~我也會努力做到的,縱使我會很難過,但只要你開心自在,這點難過我可以承受的。

   謝謝你陪我的這八個月,這八個月裡是我這三十年來感到最幸福和開心的日子,這八個月裡我的明天不再只是明天,而是每天都在期待的明天,不知道我們的友情會在這八個月後就終止嗎?如果是,那下輩子我可以再跟你做朋友嗎?你願意嗎?可以要不只八個月嗎?可以更久嗎?你知道我有多羨慕藍帶他們啊~如果你還願意跟我當朋友,我會非常非常感謝你的,我會好好聽你說的,對不起之前我只想到我自己,我只想用我想對你的方式對你~

   最後我想告訴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多珍惜你吧~雖然想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但這好像不是你想要的,我並不勉強,因為我只想做讓你開心的事,所以就照你的心走吧!我會在這裡一直等你的,等你想跟我聯絡想跟我見面,畢竟你想見面的時候,我們的見面才有意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