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22:57:47呆呆

地獄般的二十天

你說你忙 暫時不要見面了
至今已經二十天了
這之間。你只給我兩封Mail 
第一封是我找你找的快瘋了 
你回我 你沒事
第二封是今天早上寫給你的
問你我有做錯什麼嗎
你叫我不要想太多
但你的行為很難叫我不要想

從你說暫時不見面
我尊重你 知道你忙
但你知道如果可以
我多想當你看不見的小天使
打電話給你。你也不接
你知道我有多想跟你說說話嗎
我不知道這幾天 你收到我的信有什麼感想
竟可如此的冷漠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了
不知道你是否還關心著我
不知道是否還為我擔心
我們說好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不是嗎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能拋棄我
那對不起。你想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