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9:27:10呆呆

我生病了~

我生病了 身平第一次被送急診
還需要弟弟背下樓
在急診的病床上 我幾乎沒有意識
只知道被推來推去的和感覺被做了些檢查

在我吸了藥之後  急促的呼吸漸漸的緩和
我也昏睡了
醒後  眼見四下沒有我認識的人  可能都去忙了吧
我只能在閉著眼休息  心裡想著  要不要告訴你呢
那天  你有很重要的事情  還是先別講吧 
讓你專心的工作  於是早上六點多怕你還在賴床
就傳了封簡訊 問你起床沒提醒你要早點出門不然會塞車

經過早上的檢查  急診查不出確切原因
不過排除了氣喘所以懷疑是心臟的問題
於是  幫我掛了心臟內科
在等待看診的時候 我被推到角落的病床上
我躺著  心裡不斷地浮現
為什麼我的身體會那麼差
我答應過你 要陪你一起長命百歲的
我還想跟你一起去旅行
我還有好多事想跟你一起完成
我現在還捨不得離開你啊
想到這裡 我的眼淚就不禁落下

晚上 我想我還是得告訴你 因為我怕你事後知道會生我的氣
於是 我讓你自己選擇 你選擇叫我說
但你卻後來沒了回應  我想你應該在忙吧
所以也沒抱太大的希望
直到你突然一通電話來說 你準備要過來了
我心裡的感動真是無法言表
之後你的關心 讓我更是感激
但  dear 你知道嗎
我有多害怕太依賴你
我有多害怕造成你的負擔

希望我的病可以趕快好
至少 我想你的時候 我可以過去找你
不用這樣每分每秒拉長著脖子 等著你來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