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3:33:00呆呆

I'm very depression~~

今天的我  非常的depression
不知道是昨天一次被兩位老板嫌
還是加上知道了我不想知道的事

第一位老板讓我覺得他很不信任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來告訴我或問我啊
幹嘛要去問另一個人說我有沒有在做事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做法
當然我也有在反省 為什麼他會去問別人
但人就不能坦白一點嗎

第二位老板說我寫的東西都不行
他自己都重寫過了
但我問她說哪裡不行 他卻只說反正都不行
我沒用 卻不跟我說
請問  這樣我下次還是不會啊 為什麼不跟我說呢

然後晚上打給你  那時已經九點了 你說你還在外面
會滿晚回家的  我的直覺告訴我  你“男朋友”去找你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  你去跟其他人見面,吃飯我都沒有意見
但 唯獨你那個“男朋友”我非常的介意~~我也不知道我在介意什麼
就是有種很不爽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問  你到底是喜歡他哪裡
我真的不懂  為了他  我就一直在這裡默默的痛著  這讓我更不爽
但為了你  這一切我只能吞下來

今天的我  突然很想當個傻子
或許提早失憶也不錯
至少我可以忘記痛苦  忘記這一切
Chiu 2013-08-18 15:47:12

英文真的是有待加強了你
應該是I'm so depr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