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6:00:34法國金魚 in Taipei

真是夠了

老實說..還是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雖然在一家有招牌的公司上班
同事算還不錯 都蠻好相處
也好不容易升正式...
但是 這陣子下來...
發現越來越覺得不開心
我的沒表情 別人總問我是不是不開心?


『工作就是這樣..哪有人喜歡工作..』
只是我覺得這不是我要的啊...直覺就是這樣..
每天晚上11點才吃晚餐...吃完就累的睡覺...
我的人生難道就只是這樣?

真是病態的生活....
就連好好的假日都要奉獻給工作...
真是夠了... 難道一定要熬到所謂的好經歷才能走嗎 ?
又不是集點大放送...

難得好天氣 我卻在家裡弄那個該死又無聊的工作..
對不起 我實在學不會用樂觀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