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17:32:04iGgo

週末電影院

連放了三天假(我好像一直在放假:p),天氣熱得簡直要將人溶化,同樣是盆地,爲什麼京都不能像埔里一樣友善,當個避暑勝地呢??唉~這是京都最惱人的地方了吧!?

哪兒都去不成,哪兒也都不想去,關在家裡研究料理,看看新片,渡過了又一個愉快的週末假期(^-^)。

家庭電影院,本週上映的有:

* 史瑞克2
唉喲喂~真是笑史我啦,現在的動畫怎麼那~抹逼真阿,雖然我一直覺得那年(我才不記得是哪年咧:p)奧斯卡應該頒給阿布(『怪獸電力公司』啦),不過『史瑞克』搞笑耍賤的功夫真是沒話說,顛覆童話故事傳統~幹得好!!!

* 凡赫辛
還以為是部恐怖片,原來跟史恩康納萊的『天降奇兵』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光比出場人物的數量,只有狼人、吸血鬼、科學怪人,還有出場一下下就out的巨人博士,就輸了『天』一半,故事情節的精采度也就理所當然的輸一半嚕。而我對整齣戲最關切的部分是,那女主角該不會『珍珠港』那位吧?恭喜她變好看了(應該是說這部戲的妝化得好多了...:p)

* 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
救命阿~『哈利波特』爲什麼總是要拍得那麼粗糙阿!那些沒看過小說的人真得看得懂在演什麼嗎???而那些看過小說的人,難道都不會跟我一樣覺得失望嗎???平平都是把厚厚的小說拍成電影,平平都是一年出一部,拜託跟『魔戒』看齊一下好不好,真是受不鳥~還敢把造勢活動做那抹大...幸虧沒花錢到電影院看:p

* 特洛伊
雖然布萊德彼特不帥了,海倫也不是多美,木馬也不是多大...只要有「愛」,電影就很好看~:p。記得當時還在唸英文,專書的希臘羅馬神話是我喜歡的一門課,因此還爲我們六個人的小團體取了「MF6」的團名(這都是題外話啦^^;),Achills、Paris、Hector...等等等的名字都是如此熟悉,雖然我不得不承認,那些神話故事我幾乎忘的差不多了(正常),不過我的印象中,書裡的英雄人物不是可以手無吋鐵的扳倒半身人怪獸,就是單挑大巨人的狠角色,雖然『特洛伊』的木馬屠城不是拍得多麼壯烈,但正因為在這些鐵漢裡灌入了那麼一絲絲的柔情,唉呦喂~女人都是愛浪漫滴~布萊德彼特倒下的那一刻,我還是忍不住地要說...好好看喔joj

* 環遊世界八十天
.......無言。成龍,你不行了(這跟他對台灣選舉的發言可是沒關係的喔:p)。唉~好好地幹抹非去好萊鄔發展不可,想想『A計畫』、『奇蹟』、『醉拳』...不都那抹好看咩?就算要到美國騙外國人錢,也不用誇張到硬是把「蘭州」搬到明明看起來像貴州雲南的地方吧(─.─|||)。嗚嗚…真難看,早知道就選那部『後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了T-T。

圖:我終於成功滴做出水煎包嚕,自我評價:95分(真的爆好吃的喔^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