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1 22:26:36濃妝胖女孩

謝謝你讓我學會珍惜

我曾經想過有一天 我會後悔放你走

這兩天發燒 我任性的行為 令你生厭了吧?

從今天起我真的只剩下一個人了

以後都沒有你了

''我們''變成了曾經

看著往日的訊息 才知自己有多依賴你

才知自己有多惹你生氣 

朋友都說我的任性是你縱容出來的

我的霸道是你寵我的後果

我真的相信這四年你的真心對待

多謝你愛過我 感激這四年是你陪我走過這一段路

 

但我知重新再來一次 我還是會放手

曾經我覺得你不是最好 現在我發現是你值得更好

沒有這次分離我是不會珍惜的 也不會明白不是每個人都值得第二次機會

原諒我當日傷你傷得太深 好好愛你現在身邊的女孩吧~

再見了~My dea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