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01:10:46濃妝胖女孩

秘密朋友

我其實並不需要你擔心 我會好好完成我自己的部份
今天開始 我唔開心 我辛苦 你就全部忘記吧~
我會祝福你 請不要回頭看我 今天我知我要清醒了
抱著我入睡的你 在我面前和她調情的你
吻著我愛著她的你 我迷失了...

你用朋友的名義留著我 跟我說著未來十年的我們
但我卻不能曝光 你知道什麼是朋友嗎?
世上只有秘密情人 並沒有秘密朋友的
或許在你心目中 我連朋友的資格都沒有吧!
你和我都各有所圖 並不是我們口中的Soul Mate

朋友都說不要為你毁掉下半生
短短時間 就摧毀了我自己 
沒有怨恨沒有刻骨銘心 你說我收起了很多回憶
那你又收起了什麼?
你為什麼要逼我說喜歡你?為什麼要我給你承諾?
你知嗎?若然我可以遵守承諾代表我永遠離不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