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2:54:37**Baby ﹡橘

** 高雄一ㄖ遊


嗯哼,
我整個就是跳槽到無名惹ˊˋ
不過無名在維修XD
先來報台打今天斗日誌吧!
不然明天就沒有feeling囉!

今天一早就跟我把拔去高雄XD
(懷念故鄉= =?)
先去西子灣”涼~ >///<
那裡斗〝英國領事館〞真讚@@
據說是2級古蹟,整個就是狠英國~
愛死惹﹋
吃的狠英國,服務生穿的也很英國~
正點 **

之後,跑去《新堀江》
愛死搭﹋ 衣服真是多到爆- -
勾起我敗家的慾望(?)
放心搭,這次比較理智= =
其實是留到下個禮拜在敗家搭~
跟把拔A了一個包包- -*
噗哈哈‥
下次一定要拖朋友一起去新堀江⊙⊙


再來~
去六合夜市吃晚餐,
不過肚子不餓+頗熱的
整個就是吃不下~"~
吃惹炸香菇+一碗愛玉冰當晚餐。
本來想買娃娃鞋,
可是那裡都不好看~"~
新堀江那裡很多,本來想買有點高度的
可是怕我爸唸= =
放棄 ** XDD

勒= =
快11點惹,滾去睡覺拉~
晚安,Every 北鼻**



  ** 我找回1/2的自己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