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2:24:03**Baby ﹡橘

** 害怕XD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一個人在家,
真XD..
早知道就不要講鬼故事><
我是真的狠怕ˊˋ
而且自己在家真的狠恐怖!!
你會不由自主去回想= =
接下來這一個月要怎辦- -
我到底在怕什麼ˋˊ
王八XDDD
昨天還因為怕到不行
跟豪講電話時超不高興的= =
( 委屈你辣XD )
誰能現在來我家陪我辣!!

誰有辦法幫我= = ?
HELP- -


時間過的頗快斗,
快開學惹= =
其實一點暑假的感覺都沒有- -
早就開學了XDDDD
三年級真的會狠忙芭~
想到就暈惹,
還沒調適過來芭- -



剛接完電話..
心情變的非常不好
你們吵架到底關我什麼事?
遷怒我幹麻?
掛電話掛爽的噢?
幼稚到爆!
什麼都不管惹辣
父親節?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