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6:40:33**Baby ﹡橘

** 颱風來襲XD


**

呼‥
今天真是刮大風、下大雨‥
聽說台南市的招牌也是滿天飛ˊˋ
好久沒寫報台囉‥
『懶』1個字形容﹋


從昨天說起芭﹋
昨天﹍ 跟於去台南市敗家XD
先買了1件衣服﹋‥(有節制惹噢!)
在來就是RAIN的專輯囉~ ★★★
可惜沒有浪漫滿屋聲帶‥
只有全套DVD+原聲帶+幕後花絮總共1990哪種..
算惹!原聲帶出再說芭~
哈利波特- -
交給把拔惹~ A_A
在來 **

買了『對戒』>//<
本來看到一對鋼戒
還蠻漂亮的@@
可惜太貴惹..
老娘買不起拉~
最後就只好買另一對拉~
不過也不錯(賊笑)

笨笨還不知道我買對戒A_A
嘿嘿﹋

之後買惹3個手飾~
瑜的是《斑馬線》
我的是《紅綠燈》
實在是狠,無言= =
整個就是狠白目XDD
那店員也不知道再HIGH個什麼意思= =

後來去吃【麻吉的店】
真的狠不錯噢~好吃﹋
紅茶真的Testes good ***

吃完‥繼續逛FOUSE,跑到啥密家庭用品去晃‥
想像幸福美滿的家庭= =?
整個就是狠‥ 《你知道的﹋》
噗噗- -


××拍貼是一定要的囉”

第一次拍了【色華】
還蠻不錯的噢﹋
感覺狠HIGH= =
因為太久沒拍拉~

第二次就有點小慌到‥
亂七八糟的XD
也不錯啦ˊˋ

在來去五角冰舖吃冰,
順便整理一下東西,
赫然發現﹋
錢快被我敗光拉= =

我吃的香草十號;狠不錯﹋
可惜奶酪太甜惹= =
瑜的布丁4號;我的媽,像山一樣高= =
狠讚噢﹋
也發現惹加惹鹹蛋黃的冰‥ 噁XD


AND ☆回到家! 累‥
天空也開始下大雨囉‥
7/17, 微笑END﹋



今天的都還沒講= =
就寫那麼多惹~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