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4:06:51**Baby ﹡橘

☆–6/19


呼‥
昨天偷懶惹一下=口=
沒來寫報台~
昨天‥畢業典禮*
說真的,蠻無聊的欸‥XD
只知道致詞的一堆= =
這次歡送畢業生沒什麼特別a感覺- -
沒有狠熟的芭XD
﹡﹡﹡﹡


看惹虱目魚的報台‥
射手被天秤吃的死死的XD
狠好‥準到有點讓我有點想去撞牆= =
呵呵= =
聽說天秤是笨笨,我是射手XD?
好辣好辣~我認惹~
被吃就被吃(?)


看來過幾天我又要消失1陣子囉(笑)
還笑= =要哭辣!
又要段考辣~
考完只有1個禮拜給你玩- -
『頭文字D』~~~>//<
噗哈哈﹋
再來就暑期輔導‥
不會特別討厭=口=
因為,不想待在家= =?
誰家可以收留我啊?
媽咪:來我家芭(笑)
太遠惹辣ˊˋ

先醬吧~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