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11:51:44Justy

【巴黎2018】還在熱身

在飯店稍作整頓之後,我們就很興奮地出門逛逛了!我們是清晨抵達的巴黎,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打發. 除了第一天以外,Kevin這幾天的行程排得很滿,而且都是我愛的博物館美術館跟古蹟之類的東西. 既然第一天沒事那就做kevin此行最想做的事----逛街啦!

以前小時候我以為我是屬於愛逛街愛買東西的人,長大後看到別人才發現原來我是屬於不愛的那群(光是來巴黎這種血拼聖地我只買了兩樣東西就看得出來,我寧願花時間逛博物館也不逛街XD)而且我們花在逛街上的時間真的很少,少到Kevin小小的抱怨了一下^^"第一天我們去了拉法葉百貨公司,我什麼都沒買,最後一天臨走前再應Kevin要求去了巴黎春天百貨,我才在最後一天買了一個小小的側背包跟一瓶香水.(有點被逼迫,因為Kevin說下次不想帶我來了,趕緊意思意思買兩樣,拜託下次要帶我來捏)

這是拉法葉百貨公司的有名屋頂,有時會應著節日而有不同的擺設.

再來一張有我很累的背影哈哈

我覺得九個小時這種差半天的時差非常痛苦,比台灣溫哥華這種日夜顛倒的時差還痛苦!我們每天晚上都睡不著,所以這幾天都在上演midnight in Paris的戲碼(在外面走來走去+小酒館喝酒)而白天又爬不起來(要去凡爾賽宮的那天我們兩個都睡過頭大遲到啊)

隨便拍拍,到處都在賣馬卡龍

這張是我們逛到一半肚子餓隨便找家百貨公司裡面的下午茶,也不管它有沒有名厲不厲害就直接坐下來了.Kevin故意拍我又餓又累又想睡的臉=___=

Kevin第一天就有戰利品

這張屋頂照讓我想到料理鼠王Ratatouille這部電影,巴黎真的好美(雖然很髒XDD)

我們每天晚上大概都在外面待到至少兩點,這張是我們飯店走出來左轉的景象

這間巷子裡的小酒館是我們這幾天很常來的地方,因為離飯店很近然後我們也很喜歡店裡的氛圍

因為我跟Kevin都騎重機所以會注意一下巴黎人的機車XD其實巴黎很多人騎車耶,在我看來實在很詫異,畢竟溫度很低(感覺比同時間的溫哥華還冷),而且還蠻常下雨的.在溫哥華只要太冷或是太熱我們都不想騎^^"更別說是下雨了.可能因為真的是“交通工具”而不是“嗜好”吧

法國人其實英文真的很不好,所以如果不會法文來到法國就會有種文盲的fu.我只會bonjour跟merci,好笑的是每次我跟別人(店員或是uber司機)説了bonjour之後,他們就好高興地開始說一大~~串法文@@我只好解釋我只會說bonjour而已啦

這篇感覺就是大雜燴,把一些不知道該放哪的照片清一清^^" 這是最後一天晚上在我們飯店裡的晚餐,最後一晚就安靜地收心吧

當然不記得吃了什麼,但是只要想到“天啊我在巴黎耶喔買尬” 我都有幸福的感覺

就算沒走出飯店還是要穿美美XD

我保證下一篇就是有主題的文章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