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8 11:39:23Justy

我的驕傲




(台灣行寫到我生日那天然後我就開始偷懶哈哈哈哈~~我會補起來的*握拳*)


插播上個星期五的事. 我的鋼琴老師的女兒即將在八月去台灣辦大提琴的慈善獨奏會,為了幫花蓮偏遠地區的原住民小朋友募款,給付他們的學雜費跟營養午餐費,她除了將自己在各大比賽中贏來的奬學金全部捐出之外,上星期也在溫哥華辦一場由小朋友們為主要表演者的慈善音樂會.



地點在溫哥華西區的某間教堂




鋼琴老師的女兒只有九歲,可是真的很懂事很乖巧阿~~






鋼琴老師問我要不要讓粉圓一起參加,想說這麼好的動機當然是要共襄盛舉的阿~而且因為時間比較趕,老師沒有教新歌而是選以前粉圓彈過的歌曲上場,雖然不是新曲子,但因為也經過一陣子了所以也是要重新再練習^^"



其實粉圓前一陣子一直很抗拒學琴,真的完全是我的錯,因為我在家教她的時候太嚴格,就算我沒兇她也是每練必哭@@後來幾度調整之後決定我就全部放手給老師教吧~這樣她開心我也輕鬆一些. 現在粉圓練琴的時間很短,可是是屬於“少量多餐“的形態,(因為以前我一跟她坐下就是半個鐘頭或45分鐘,有時候甚至會練一個小時,對她這個年紀的小孩真的太久了)現在我們只要求她一次彈個五分鐘就可以下來,玩耍一陣子再來彈.



這張超可愛的,每個小朋友的腳都踩不到地耶XDDD



這次完全是粉圓自己練習的成果,但是她要上台我還是覺得好緊張^^"自己彈可能都還沒這麼心慌哈哈哈 半年前粉圓也曾上過台,可能那次真的彈得七零八落,這次明顯得進步很多,她表現得比我預期得還好,頓時間心中的大石頭都消失不見啦~~







這張照片是其他家長拍的,老師放在他的臉書上,結果老師以前大學的教授也有留言,雖然只是個愛心符號可是我已經好開心了說~~~~


其實整件事最值得讓人開心的事,就是在音樂會結束後,粉圓告訴我,她又喜歡彈鋼琴了~~~~^_____^




她真的是我的驕傲:)

上一篇:學校的家長日

威爾剛 2019-12-30 11:29:57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WitchVera 2015-10-12 20:35:13

其實很多粉絲跟隨FB, 尤其uncle好會猜~~

平安愉快就好, 有沒有PO文 OK啦~

M-I 2015-08-26 14:08:23

生日是哪一天啊?快到了嗎

人生能過的順利比什麼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