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0:16:27笨魚

一年了...

已經一年了....


到靈兒網路後援會一年啦~

認識大家、晴仔、E姐.....


還有很多很多人~~


都一年囉~


我依稀記得...


是去年寒假...


到靈兒網路後援會的


假如我沒記錯的話...


我的記性應該不錯才對...


沒關係...


不管怎樣,

都已經2007年了


已經過一年了~~


是吧??!!!


話說回來...


一年也真快~~


回憶一下...


真的,


真的,


真的,



發生了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有趣的事...


當然,


我也變了許多,


變的更成熟

更三八了--*


我哭

我笑

我生氣


一下子....



都過去了~~


一年...


掰掰~~~



唉~


我又老了一歲..

下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