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2:53:52笨魚

無聊*興奮

             ↑很可愛吧 >///<
              我很喜歡唷!!

好了好了~~
不離題不離題~~
我說...
無聊~
     我好無聊~我好無聊唷~
雖然說今天要烤肉啦!!>>>
不過到時候我家應該會被淹沒...

        #$%

爸爸邀請了好~~~~多人~~

我想我大概會被擠扁--*
─ ←像這樣

阿~~~~~~~~~~~~~~~~~

E姐要來喔??
吼!!!!
   烤肉會被吃光啦><

*媽媽說要幫我們買[超大棉花糖]ㄟ
          好好吃喲!!
雖然我還沒吃...
什麼??!!
        E姐要來!!
不要!!〈抱著棉花糖〉
它是我的!!!!!!!!!!!!!ˋˊ

e姐你給我走開~~
賣尬哇搶棉花糖~!!!

棉花糖真的很大喔~~!!

下一篇: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