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22:56:23Judith

10/13(日)新竹場療癒體驗日~AGNI聖火傳承療癒方法體驗

AGNI是創立聖火傳承的靈性老師,
他連結火,火幫助我們燒去陰影,看見自己的本質。

在聖火傳承這個系統中有兩個對我很重要的老師,
一個是教我阿卡莎花精的Sun Ya老師,
一個是教我帶領冥想、隱喻、TFT情緒穴道技巧、靈性法則、愛療法還有很多很多的Mali老師。
這些方法和工具逐漸成為我生活和工作中重要的部分,
我幾乎每天使用花精,花精像我的朋友,總是能回答我的需要。
只是在諮商工作裡,我幾乎不曾使用它。

10/13(日)Am10:00──Pm4:00
Mali老師寶山的家 
有一天的療癒體驗活動
由7-10個聖火傳承的能量療癒者提供服務
讓想要敞開心來經驗的人們參與
我也是其中一個提供服務的能量療癒者!!  

由於報名人數不少
當天每個人一次有15分鐘的體驗時間
工作的流程大約是
簡短的確認主題→回到呼吸→抽花卡→使用花精在氣場上工作、讀花語→小結

如要參加請到心之徑Path into Heart報名
療癒體驗日──AGNI傳承新療癒技巧體驗
上面可查詢活動地址和場次
當天Mali老師也會舉行火典

歡迎參加!!

備註
完整的「阿卡莎內觀」約需1-1.5小時,因時間有限,體驗日當天無法進行。
透過49瓶花精
幫助你了解關於你現在的生命困境
1. 在這個情境中,靈魂的哪個面向正準備回到你、你要活出的靈魂潛能是甚麼?
2. 甚麼阻礙了你活出你自己?
3. 此時此刻當下的生活主題?
4. 未來的道路和發展會是甚麼?
工作的流程大約是
確認主題→回歸中心→抽花卡→確認由哪一張卡進行療癒,進行療癒→四張牌卡的解讀→分享與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