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16:57:38Judith

我的服務~歡迎找我演講或帶成長團體

最近接了一些電影賞析、演講和團體的工作
每一次都有一些感動

在消防局聽大哥、大伯們分享抓蛇、抓喇蛤(大蜘蛛)的趣事
聽他們說領導就是要"勇敢向前衝、大丈夫能屈能伸、跟屬下多溝通"

在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聽同學分享   
他覺得好多好多人都被這個社會制約而忘了活出內心真正的渴望
而人真的是可以被改變的
真的是可以從冷漠灰暗中感受到生活裡的溫情、那麼一點點與世界的聯繫

在玄奘大學聽同學們分享他們的夢想
想要有成就、想要助人
看著他們看電影時專注的眼神

在兒童團體裡一次一次看見孩子們的各種樣貌
我很開心也很慶幸
即使他們總是想揍人也好、覺得自己是透明的空氣也好、總是惹別人來揍他也好
都不失對自己、對人(至少在這個團體裡)的真誠
能夠真實地看見他們的樣子
讓我對生命產生一種敬畏  也必須以真實回應
而我也相信   在每周一小時的團體裡
即使能給的不多   也很重要

我喜歡接和生命教育、情緒管理、壓力釋放、認識自己、性別關係等方面的演講或團體
帶電影欣賞或讀書會也很好
如果有這方面的需要
歡迎與我聯繫
謝佩娟   titirain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