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8 14:25:17人類在想像與現實撫摸

對話回答

我想這各問題 大概就是我真的愛上了吧
但是我們相處的很好 只是我自己總會思緒飄蕩 加上有時候發現過去的事情 就算沒蛇麼還是會忌妒 女人怎麼都這樣 心都不能寬一點
我討厭自己妒忌或者聲悶氣 為了不破壞感情 我都不會表現出來 只是在心理念啊唸 給自己一各路走

我看了你介紹的劇 很有興趣 我還跟他說 我們美各禮拜都要去看各劇或出去玩或看書心得 他也說好.....

感情真的要一起成長
要是誰先跑到前面 一定會出問題
所以我要一直快步走 絕不能停下來

喜歡之後 相處 時間累積 感情會有一種拔不起來的抽痛
也就是說 黏在一起分不開了

夏宇

 
為蛀牙而寫的

一首詩,很

唸給你聽:
「拔掉了還
疼 一種


洞的疼。」

 

就是

只是
這樣,很



 
彷彿

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