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23:32:01mantokid

休息

對於唸書,我累了
看到身邊的死黨已經在社會上打滾
我開始有了想要休息的念頭
大學雖是個不受拘束的環境
很自由但也讓人茫然
究竟我是為了自己而唸還是為了爸媽
有時開始疑惑
當老師到底是自己真正的夢想
還是順應著爸媽而產生的夢
有人對我說,等出社會就知道當學生的好
會是這樣嗎
我真的好想要休息啊
不管學校的一切
不用管哪時候要交報告,什麼時候又要考試
這樣真的很煩
幸好,總是有你還有這些死黨在身邊挺著我
即使累,還是要繼續下去
我想這也算是我的使命吧
在茫然中找個讓自己可以信服的理由
好繼續這場求學之旅
而休息...定義何在
我想我也不懂
除了永遠睡去
或許這世界上並沒有真正休息的出現
所以我啊...還是走下去吧
不過我知道當我跌倒時
會有個人扶著我
跟我一起笑著看待
也會有人在身旁盯著
當我有困難就會馬上出現
你們幾個啊.....我想我永遠都是你們心中的大孩子吧
而你啊.....我也會一直都是你最寵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