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1:31:45〃薇〃

Forever love my mother

今天再讀書的時候 聽到最小的妹妹吵著媽媽要參加國小社團

媽媽不答應 因為顧及到他補習班的時間 時間挫不開

小妹就大聲的跟媽媽講話

整個聽了很生氣 如果可以 我很想馬上過去一巴掌給他

讓他知道 這樣沒大沒小 就是廢人一個

家裡最小的 往往成為爸媽寵的對象

我跟媽媽說過...這樣寵他 等他長大 你就知道他會慘

是不是給他太好過?事事順著他?錯了哭一下 就沒事

殺了人 是不是可以去跟警方哭訴 就可以獲得釋放

那這是上就沒有監獄這東西了 不是嗎?


想一想 我們常常在抱怨 媽媽很愛唸

聽到我們都很煩

換個角度想 媽媽是家中最委屈的一個

媽媽為我們著想所做的事情 我們不喜歡 不懂事 就耍脾氣

家裡有3個姊妹呢 3個都這樣 媽媽怎麼辦?

每次媽媽都聽我們這樣大聲跟他說話 一句話都不說

現在想了想 覺得這樣不孝的人 是不是該讓老天爺一個雷劈死算了

活著也只是社會敗類一個不是?

做人要懂得尊重 也要懂得孝順父母 將來才有機會讓下一帶來孝順自己

一直記得一句話: 怎麼對待別人 別人就會怎麼對待你

我想我長大了 該學會董事 該好好收斂收斂這壞脾氣

不然我怎有資格來說小妹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