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04:12:28難過水瓶

挫折感

      現在是三更半夜 56分
      感覺 想哭。。
前一天吉他練的不順 好像常常不大順
練一練又有人搭訕= = 隔壁里里長
聽說十月十五去表演有三千塊車馬費 唐牛說要交稅/無言
  跑去爬芝山岩一群人揹著吉他在上面排演"開包聖王"
  好吧 什麼是開包? 什麼是破瓜= =?
  人 好像都不會誠實
  不坦白。。
回家的時候眼睜睜看著五十分鐘一班直達的508跑掉
管它的。。。不重要
        -大都會的508好像龍貓公車⊙⊙"
        -晃動不大 整個色系又黃皇咖啡咖啡@@
        -雖然有一點故事的感覺 不過沒有我熟悉的紅九好。。
GAME不順手。。。
社長嘉嘉上來 我就開始工作
抓"今年夏天"的譜
天曉得鋼琴是什麼鳥玩意兒
歌好聽是好聽 可是錄音聽的出來是真人錄的
我今天真的跟拿到歌的時候說的
不用睡。。
沒差啦 明天只不過要測驗 驗收後天表演的節目
阿。。是明天

      ******我是OOXX完結線******
                        好久沒有寫日誌
                  我以為這也是一個三分鐘熱度
                    呃。。心情不好就來寫了
                   都不會是好事。。。。當然
            標題挫折感。。今天好像沒有一件事情笑的
       白痴的開包聖王笑的不明不白 消遣唐魔王牛只是搞怪
                       誰在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