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09:42:57x猴x

除~夕

早上時



在家裡無聊的要命




下午再跟痴漢到街上



就有某人傳簡訊給我說他生日


我們就去挑禮物



因為春節關係




所以街上有開的店才幾間爾以


好顯賣飾品的店有開



所以我們就在那裡挑



挑了5分鐘吧



就買了一個小熊吊飾


就拿去給他


之後我們就去買鞭炮到介小後山放



我們買了$100沖天


跟一把七龍珠在那放


放完後就回家洗澡



準備去阿公家吃年夜飯拿紅包XD


今年我們家很早吃



差不多5點多就開始了




吃一吃也才不過6點多



吃完後我們就先開一下電視



等著大人發紅包XD


看電視時


爸就給我200去買鞭炮來玩


我就去買了

我們就先等一下



之後就到頂樓去放


1小盒沖天ˋ2小盒仙女棒
(96隻) (不隻<知>)

剛開始我們就先一隻一隻的慢慢放



後來我哥就超瘋的

先把沖天砲排排放好



再拿仙女棒過去點

真的超瞎的


第一批的放完


我們就一起去買


這次猛了

$200沖天跟3支大的沖天

剛開始要放時


我哥就先放大隻的

大隻的超震撼

沖天砲真的超多的


我們就來玩威的



一次3ˋ4根一起


整個超爽的XDD


放完後我們就回去看電視



差不多9點半時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在那聽歌

聽到11點多就睡了
--


給個回應吧︿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