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01:42:38jrnb

療傷筆記-2

夜深了...

其實我每次在晚上總是想拿起電話撥給妳

問問妳 我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但其實我不敢問...因為我知道是我自己搞砸了這段感情...

是我對妳的一次次忽略...讓妳覺得對我似乎越來越無所謂了...

但是我也不想的...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家裡人不在了 扛起這個家成了我唯一的責任

我知道妳總會覺得不公平 總是姐姐牽絆了我

讓我沒有辦法過我自己的生活  也讓我沒有時間能夠在假日的時候陪伴妳

或許我們之間每一次的爭吵對我們的感情基礎來說都是一種磨損

我所說的每句話每個字希望妳能體諒 但也許妳體諒久了 累了

強迫自己接受了 就慢慢變的無所謂了 或許就和我現在這樣一樣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妳...曾經妳是那麼樣的愛我...

卻因為我自己的一次次不懂得珍惜而忽略了妳

我不是不想載妳回家 不是覺得我載妳回家很累

而是因為我不希望妳為了等我每天都加班到三更半夜 那不是妳喜歡的生活

另外還有一部份的原因是 我已經不知道拿什麼藉口和姐姐說我會晚點回去了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們在不對的時間點相遇  早在媽媽過世的時候

我就應該知道 我已經失去了愛人的資格和能力

但是我不想失去妳 所以我不願意放棄  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撐到轉機出現

沒想到 還是我太天真了  白白讓妳受了這麼多委屈  早知道這樣 早在媽媽過世的時候

我就應該放妳自由...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