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9:35:251+1=3我不笨喔^^Y

~第六篇~(試)

  六月二十六日~ 去報考的學校考試了~

  六月二十五日,我到他家(他知道我二十六號要考試),他問我說 

他:你明天不是要去考試?
我:對丫
他:那有人要陪你去考嗎?
我:沒有 >"< 好可憐的說~
我:你要陪我去嗎?
他:好丫
我:真的嗎? ^^Y
他:嗯

  二十五號那天,我睡在他家,我用了鬧鐘,調到了七點,也託了我父母要叫我起床- -",因為起不來就死定了= =",就不用考了= =",六點半接到了爸爸的電話

爸爸:起床了,不是叫我叫你起床,快起來了
我 :嗯~
我 :88~~

結果繼續躺下去睡= =",七點聽到鬧鐘的聲音,又爬了起來關了他= =",七點二十,媽媽打來了= =",代表不能睡了= =",該起床了。

  結果....還是繼續躺下去睡= ="因為他還在睡,不想叫他起床,到了七點五十,我跟我說:不行了,在不起來就死定了,但他還在睡,我就輕輕的在他耳邊問他,你還要睡嗎?要睡的話我就自己去了,結果沒想到他迅速的爬了起來,盥洗了一下,我們八點十分就出門了,但我一直怕會遲到- -",結果小小飆了一下車= =",沒想到八點五十就到了= =",到考場,只有一個感覺,我們早到了= =",要進場前,他跟我說,他會在樓下的家長休息室等我

  九點考試了,第一科國文,- -"看到國文的題目,差點昏倒,幾乎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頭昏昏的說~,但有些題目我竟然知道,真沒想到,我竟然沒完全還給老師,好久沒拿二B鉛筆畫,二B鉛筆還真不好用,畫了好久才畫完,畫完後發覺,自己竟然是倒數幾個才走的- -",一堆人寫完都在外面等了說,寫完後,我就趕快到家長休息室去找他,結果竟然找不到人>"< ,我手機又在他身上,真不知道該怎麼找他,結果在校園逛了好久,都快考第二堂英文了才找到他,竟然是在家長休息室找到他= =",真不知道剛才自己眼睛在看什麼,那麼大的一個人竟然沒看到,看到他時,他正趴著睡覺(心疼..竟然讓他來這裡睡,早知道就讓他在家裡睡就好了),走過去搖了一下他,他醒了。

他:考完了喔?
我:對丫
他:嗯
我:你很想睡嗎?
他:嗯~想睡
我:嗯~ 那你等等繼續睡,我也快進去準備考試了

  考第二堂英文= =”拿到考卷,發覺我真的只認識26個兄弟姐妹而已,一但他們連在一起的時候,誰是誰我都不知道了- -",結果就拼命給他猜題,不到二十分就寫完了= =",結果有人十分鐘就交卷了- -",考場規定不是都要二十分才能交卷嗎?但算了,又沒有必要去計較這個,而接連著第三堂的數學也是醬= =",沒二十分就寫完了,但就是有人十分就交卷了,真想不透,他們怎麼寫的那麼快,有學過速寫嗎?(但數學我還有一些底子在,有些題目還看的懂吶~~哈哈~~)

  考完試,輕鬆好多,等到成績出來的時候在來發表一下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