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0:27:351+1=3我不笨喔^^Y

~第四篇~(遲)

  ~遲到~

  鳴~~~我竟然連續遲到三天~(六號(遲1 分)、七號(遲1 分)、八號(遲4 分))

  其實家醜並不可外揚的~ - -"(但我還是寫出來了)

  我要撐到月底都不能在遲到第四次,否則就沒全勤了啦~~ 鳴~~

  之前的前幾個月,幾乎都沒遲到,怎麼這個月在跟我做對,我到底怎麼了?太累了嗎?還是對現在的工作感到厭倦了呢?其實我做的好煩喔。

  我早就想換工作了(因為現在的工作,覺得沒啥前途性),但怕換了,無法馬上找到工作,但現在有工作,又不方便去面試,好毛盾喔。

  朋友都跟我說

朋友:阿不是要換工作,怎麼還沒換,你也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我 :那有,想換丫,還沒找到咩~

  只能說,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