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0:14:331+1=3我不笨喔^^Y

~第三篇~(校)

  六號,辛苦的一天~

  因為我太晚去問獨立招生的事情,害我報名截止日期快到才去辦(報名截止日期是七號,四號、五號是假日沒法去辦)。

  六月六日中午,工作後吃完飯,就急忙的跑到郵局買匯票,結果那知道郵局人一堆(厚~~平時人就很少,怎麼我有事的時候就很多人- -"),等丫等丫....等到我快上班的時候才輸到我- -",差點瘋掉,少根莖的我,又將受款人跟匯款人寫相反- -"(好怕他叫我在重寫),還好那個小姐他用筆畫了畫箭頭,讓人知道是寫相反的,結果我回公司超過五分鐘了啦~(還好沒人發現Q.Q ,應該有人知道,但沒人去講而已~)。
  
  到了晚上,工作結束後,又急急忙忙的回家,打給了一些朋友,問問看那一個人有空能陪我去辦理要考學校的事情,結果都沒人有空,頓時間知道自己人緣有多差了>"< 鳴~鳴~鳴~鳴~。

  然後只好自己一個人準備出門到想讀的學校去,到了那裡,才知道自己少寫了一堆東西,又在那裡補東補西,厚~~~自己怎麼那麼少根莖啦~~~

  從學校出門時,已經八點快九點了- -"(沒想到用到那麼晚),然後打給他,想去找他,那知道他有朋友去找他了,我就不好意思過去了,只好跟他說改天在去找他。

  騎車回家的路上,覺得好....孤單喔,都沒人陪我,其實我很想要有人能陪我,陪我說說話,或者只是想要有一個人在身邊而已吧,回到家,只有我一個人,本來想上線找人聊天,但想想就算了,又不想看電視。

  但我做了一件事,他(我喜歡的他)現在在玩楓之谷,我跟他都有買資料片(會不會被金庸的朋友殺屬丫~),是他介紹我去玩的,他本來在日本的網站玩,現在台灣有代理了,所以他換回來台灣玩,他跟我說,這個不用太好的電腦就能玩了(因為我家電腦不是很好),我玩的結果還不錯玩,我假如開二個遊戲視窗的話(一個是金庸,一定要開的),會LAG到死,但他不太會LAG,而且重點是,他是免費的,終生都免費,那我可以不用買月卡,而我又能跟他一起玩遊戲,雖然他之前也有玩金庸,但是在天龍2,但總不可能叫他來我們的伺服器重練吧,有朋友要來找我嗎?或有人跟我一樣在玩楓之谷嗎?大家可以去玩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