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9:27:381+1=3我不笨喔^^Y

~第八章~(初)

  六月五日,一個難忘的日子~

  六月五日,我約了他及高職幾個好朋友去唱歌,中午我找了他去吃飯,然後一點半我們到KTV 唱歌,我跟他唱了好多對唱的歌曲(高興 ^^Y),唱到五點多結束,結束後我就到他家去坐坐(中途我們還跑去屈臣氏買東西,還量了體脂肪檢測,哈哈~我體脂肪很標準喔14.3,但中途的事並不是重點,隨口聊一下而已),我們買了飯飯到他家吃,他住套房,一個人住,我們邊吃飯飯,邊聊天,還順便看電視(還真優閒- -"),吃著聊著看著到八點九點(越看越像在寫日記),我睡著了,睡在他的床上- -"(看來我應該是累了吧),睡到十一點多,他把我叫起床,跟我說別睡了,我就說,我沒睡丫,我只是把眼睛闔起來而已(就跟喝醉的人說沒醉一樣- -")。
  
  當時我躺在床上,他忽然間,坐在我的身上

我(心裡):你想要做什麼 >"<
我    :怎麼了?
他    :沒有丫(臉往我的臉靠進)
我(心裡):嚇到,還說沒要做什麼- -"
他    :你想走了嗎?
我    :沒有丫,要走去那裡。

  他忽然間,親....
  
  之後的就不方便說了,因為我不想我的新聞台變樣子 ^^"

  我想我應該忘不了這一天,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而是跟我最愛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