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19:06:071+1=3我不笨喔^^Y

~第二篇~(暗)

  在線上遊戲裡,有一個女孩常常對著我說著甜蜜的話,有時說的我很感動,但不足以讓我對他心動,因為我心裡已經有了他,那個女孩對我來說,他就像妹妹一樣,因為他的個性還太孩子氣了。
  
  我跟他沒見過面,沒通過電話,就連照片也沒看過,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女孩就是喜歡我(這樣講,怎麼感覺有點自大、臭屁 - -""其實我本人並不自大、臭屁喔Q.Q ),我總是對他說,我長的很恐怖,個性又差,不要喜歡我,他總是說我在騙他(但真的長的很恐怖丫~)。
 
  我對他說過,要趕快去找一個適合男孩子喔,我會祝福你,但他會對我說,不要,我只要你陪我就好(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只要我在線上,他每天都會對我說喜歡我之類的話,每天都會送我花(遊戲裡面有賣花能送人),害我覺得,我們的性別是不是應該對調一下才對(遊戲裡,我們的性別真的是對調的)。

  而最近,他要考大學了,而我又在忙著他的事,我都把人物丟在電腦裡而已,而我知道他天天找我,都找不到我,但還是天天對我說著甜蜜的話。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而我又不能對他太好,我怕我對他太好,他會陷的太深,因為我對他,應該沒有所謂的男女之情吧。

  我玩遊戲會玩到睡在電腦桌前,很多人都知道- -",常跟他聊天,聊到睡著,他總是等我等到早上,怕我半途醒來,他沒看到我打的任何一個字,跟他所說的任何一句話,因為他好在意我說的每一句話,而我也都跟他說,你看我沒回你,你就趕快去睡了,不要等我,他都會說不要,要等我。

  他有在線上買賣寶物的習慣,但他買來,總會給我,我每次都跟他說,不要在給我了,你自己也要留(但他給我的東西,我全都記錄了下來了,因為我不想動,遲早有一天我會還他,因為都沒動,害我的錢莊,鏢局都滿了啦~鳴鳴鳴~)。

  其實我想對他說,我有喜歡的人了,讓他死心,因為我覺得,在醬下去我會傷了他的心,那不如讓他去尋找更好的人,因為我並不好,不適合他,讓他長痛不如短痛,但想說時,又會想到後果,我覺得他會做出我覺得不好的事情出來,讓我話到口邊又吞下去了。

  我想我打這一篇出來,我應該會被很多人罵死吧,應該都會說,誰叫你不好好珍惜這個女孩,所以你現在也在暗戀別人吧,知道暗戀別人的痛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