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21:52:561+1=3我不笨喔^^Y

~第七章~(告)

  忽然間,好想將一切都跟他說,讓他明白,讓他知道,但始終做不到。
  
  昨天去找他(發覺我找他的次數比他另一半還多~ -.-" )看到他就很開心(當然這種開心是不能表現出來的,只對他微笑一下,),也發覺到度日如年這句話說的完全沒錯,才一天沒見到他,就覺得過好久喔,也終於能體會到熱戀中的人為什麼會那麼黏了(但這是單戀- -"),愛情真的會讓人做出平常不會做的事情,虧我還是滿理性的摩羯座= =",原來我遇到愛情也跟其他人一樣,但我發覺,我好像會重色輕友= =",虧我還滿不喜歡重色輕友的人,原來我也是這一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