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06:44:10娜娜

母愛真偉大

4月7日,這日子真的太特別了
不只是因為是他的生日
是因為今年的4月7日,我第一次親眼看著一個新生命的誕生
整個過程歷時12個小時
由穿羊水開始,到生產,到縫針
還不單用肉眼,我更用video camera把整個過程拍攝落0黎
我對自己的勇敢感到意外
經過這一次我更肯定自己不想要孩子的決心
那個過程真的,真的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
知道麻?她痛到死去活來的時候都堅持不要任何止痛藥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醫院有史以來第一位不用任何止痛藥生產的女人
對她的勇敢,我真的無話可說
面對著一個新生命的誕生,這個感覺實在是太神奇
但卻極為累人
經過3個小時0既極度陣痛,她於晚上10點多終於把女兒生產出來
之後的2個小時,我和evan2個人,都好似是我們生完一樣的累
真的好累……
小生命的中文名叫何凱桐,英文名字叫 Herminia Rosie He
都是我和evan改的
第一次幫新生命起名
感謝神給我們這寶貴的經歷
稍作修改,小生命改名為凱靖
而我和evan都成為了她的乾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