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03:52:12娜娜

請大家幫幫忙...

((( 請大家幫幫忙,如果你感同身受,請務必將這封信寄給你的親朋好友,或是代為轉發給在媒體與政府單位服務的朋友,我的力量不大,但我願意提供我所知道的一切,讓大眾知道真相。)))
((( 急需各位媒體工作者的幫助!!! )))
當南亞度假天堂 轉瞬間變為人間地獄
別人忙著逃 她勇敢留下
一位勇敢的台灣女兒 仍在南亞默默努力
懷抱一顆柔軟的心 一股堅韌的毅力
急需大家的支持與援助!!!
請幫幫我 我的妹妹還在南亞
我的妹妹Salinna,從台灣嫁到泰國從事觀光事業,海嘯發生的那天,我妹妹他們帶的兩艘遊艇翻覆在海上,她沉入海裡的那一刻,心想 目前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盡孝、和兄弟姐妹說說話,若就這樣客死異鄉,她不甘心。
於是她奮力的游上一個小島,游上岸時,她聽到後面海中聲聲呼救,她做了一件非常勇敢的事,她將遊艇的繩子綁在腰上,遊回海中救人 ,還有力氣的請他抓住繩子、沒有能力的我妹拿繩子綁住,一趟一趟,所有她能救的一共20多人被她救起。
他們漂流到的島是泰國的第五大島-Krabi縣的Koh Lanta島,那是一個國際間少有人知的島,原本那並未列入疫區,但普吉島和PP島幾乎已全毀,許多人都暫時棲身到那小島,隨著人數增加,加上島上缺水缺電,資源嚴重不足,也漸漸傳播了一些疾病。
大家的愛心 溫暖不到真正需要的人

雖然有一些救資補給品,但我妹妹是外籍人士,她丈夫非本島居民,都無法領取,且補給品一來全都被身強力壯的人搶走,老弱婦
孺根本搶不到,搶到的人又高價哄抬賣出,我妹妹唯一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錢買那些東西,幫助那些老弱婦孺及傷患。
泰國政府封鎖消息 拖延救災效率
雪上加霜的是,泰國政府為了日後觀光事業,封鎖消息,不准島上人民離開,也不准任何人及媒體進入採訪,因為以觀光及農業為主的泰國,已痛失普吉島和PP 島兩大經濟命脈,所以他們要保住其他可用觀光資源,數十年後,當這小島建設完畢成為美麗的觀光勝地後,不會有人知道這島上曾經死 過多少人、發生過怎樣的悲劇。我妹妹不怨,她說若她是泰國政府,也會這麼做,犧牲一島的人挽回整國的經濟,似乎是唯一辦法。
她是我的驕傲!
當我聽到這消息時,憑我的力量,透過駐台大使館,我可把我妹救出來,但她不離開,她不能捨棄她丈夫,也丟不下那些無法靠自身能力 生存的老弱婦孺及傷患。在電話那頭我哭了,我跟她說:「若是妳感染了什麼疾病,就這樣走了,不要有遺憾,爸爸媽媽及我們所有家人都以妳為榮!」
我真的以我妹為榮,她是島上唯一的台灣人,台灣政府費盡心力只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台灣",她勇敢的舉動讓島上的人知道她是來自台灣的女孩。
但我妹的積蓄正以驚人的速度減少,寄送物資過去,也到不了他們手上,極需資源的當地災民只能眼睜睜看著物資不斷被搶走,再用錢去 買那些價錢高到不行的日常及醫療用品(這些本應該是各國愛心捐助的救濟品!!!)。目前島上沒水沒電,他們不知還能撐多久。
面對我妹妹的決心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讓媒體知道這消息
用輿論的力量干預泰國政府
同時讓更多人知道有這麼多人仍需大家幫助
不只救我妹妹的命 更是希望透過媒體公正的報導
能將南亞最真實的情況告訴社會大眾
災後南亞所需要的不只是大眾的愛心與善款
更需要所有人共同來監督
善款究竟如何應用? 物資又流向何處?
而又有多少的地區為了發展而封鎖災情
棄災民於不顧?
((( 請大家幫幫忙,如果你感同身受,請務必將這封信寄給你的親朋好友,或是代為轉發給在媒體與政府單位服務的朋友,我的力量不大,但我願意提供我所知道的一切,讓大眾知道真相。)))
聯絡信箱 : sandyanddog@yahoo.com.tw